這次去香港前我就有看到很多人在推薦這家 Bakehouse 蛋塔,所以當然列入我們的口袋名單囉~~
我們安排在第二天去朝聖,結果第一天就看到很多人在路上提他們家的紙袋,
就連準備搭飛機回台灣都看到有人提呢!!!(應該是買回台灣~~蛋塔可以手提!!)
你就知道這家蛋塔現在有多紅!!
我們是週日大概十一點去的,店外已經大排長龍,整個很怕買不到!!
隊友負責排隊,我跟地瓜球先去店外看一下有賣什麼??!!
他們家除了蛋塔以外,還有很多丹麥可頌系列的麵包、酸種麵包、甜甜圈等,
因為不知道要排多久,也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所以我跟地瓜球就去一旁的大使館乘涼(誤??)
/tmp/phpEKIOoE
隊友比想像中快回來,結果他說預定了要五點以後再回來拿!!
所以他買了地瓜球想要的草莓丹麥和巧克力可頌~~~
我們都覺得丹麥可頌類蠻好吃的唷!!!所以好期待拿到蛋塔啊~~
後來晚上拿到蛋塔立刻開吃,蛋塔真的覺得好酥好好吃,地瓜球也超愛,叫我們還要幫她留!!~
他們的不是那種葡式蛋塔的感覺,是可頌的外皮口感,內餡軟嫩,真的"好好味"啦~~
我本來還擔心隊友一次買六個,放到隔天皮會不酥(很多人有講!),但是我們放在飯店冰箱冷藏,隔天吃一樣很酥脆耶!!!!
建議大家如果有要來買的話,可以一早來買第一批出爐的!
不然就是像我們早點先來預訂,或者是來到香港頭幾天就先去買,不然有可能就會買不到了喲
因為那天有人就是排隊了,但是發現五點後沒辦法來拿只好放棄!!
(一天出爐幾次我不知道,總之...能早點來買就早點吧!!)
我們是去中環的分店,人潮是比想像少一些!
再加上附近有大使館可以坐著休息拍照,也蠻多人會去附近買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咖啡唷~
✨bakehouse 中環店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頓街5號
⏰營業時間:8:00~21: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