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我們在舞動世界學舞蹈已經將近兩年的時間了~~~~

從3~5歲的幼兒律動芭蕾到現在5~7歲的基礎芭蕾律動地瓜球都好愛唷!!

我還記得當時她去體驗試上舞動世界後,一下課就出來出來跟我說她很喜歡要報名!

不知不覺間,就這樣一路學到了現在!

最主要是舞動世界的芭蕾課程很活潑很有趣,除了運用不同的上課道具外,

還會根據年齡在課程中結合不同元素,利用孩子較好理解的方式去學習芭蕾,打造出友善上課環境,

讓孩子在學習上也比較沒有壓力,也很願意持之以恆的學下去....

像是這天老師就先利用韻律球帶孩子去做練習,

大家拿到球球搭配舞蹈動作超可愛,而且大家都會努力保護球球不讓它掉唷!

而之前上的3~5歲幼兒律動芭蕾,主要是讓孩子可以培養舞蹈底子的基礎訓練,

所以會就由一些團體遊戲,帶入動作練習肢體協調與平衡,小孩們可以在玩中學,好開心啊~~

/tmp/phpvC2pkj

5~7歲基礎芭蕾律動相對當然會比幼兒律動芭蕾來得有挑戰性一些,

畢竟這個年齡層的孩子,肢體發展逐漸成熟,身體控制力也比之前好,

老師會用引導的方式,由淺入深去設計豐富有趣的教學來讓孩子學習

同時會用一些口訣來幫助孩子記憶動作,這種不勉強不強迫的教學方式我很喜歡!

課程中也會適度也會加入芭蕾把桿、地板等元素,讓孩子練習芭蕾手位、腳位、基礎動作等,

有些動作對於剛加入的孩子來說可能比較不容易,老師都會細心去調整,慢慢引導唷~~~

如果之前有看過吉太分享的會知道,我讓地瓜球學芭蕾並不是說為了以後要念舞蹈班還是說要走舞蹈這條路,

主要是想要讓地瓜球可以藉由舞蹈的練習增加她的自信心、成就感、儀態等,

如果你要說那去跳芭蕾舞就可以馬上變成小淑女嗎??當然不可能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學習芭蕾舞後,地瓜球在走路或者是站姿開始發生變化,

在持之以恆不放棄的練習下,已經不太會彎腰駝背,反而是可以抬頭挺胸,展現自信唷~~

不論未來她是否會一直跳舞,但是我希望她可以在舞動世界這段學習芭蕾的過程中,自由發揮創造力去探索和享受!!

 

最後來分享其中一個可讓孩子保持學習動力的小秘密!

每次下課老師都會依據孩子當天的上課表現給孩子獎勵印章,

蓋章除了能讓孩子們知道老師都有在關心他們的課堂表現外,更是專心上課的動力,

因為只要印章集滿一張就可以換獎品呢~~每個小孩都超期待這刻!!!

如果你家也有想要找芭蕾舞課程給孩子體驗,千萬不能錯過舞動世界唷!!!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https://www.dancingworld.com.tw/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