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un0Rh    

大家都知道吉太太熱愛美食,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怎麼吃都不會胖太多,而且好像很容易就瘦回來!!

但是年過三十,我發現真的很難瘦~~~~

想說那就少吃一點,但是沒幾天只要去吃個大餐,體重馬上就回來了!!!(大哭!!)

而且我自己又熱愛甜食和高油脂的食物,像是蛋糕、起士之類,

再加上我自己不是那麼愛運動,整天面對小孩,一有空閒就是坐著滑手機或打電腦,要瘦真的是天方夜譚啊!!!

看看我的臉和手臂~~~超腫的啦!!!

/tmp/php9vgUc4/tmp/phpjxpDPr

實在不好說,我的體重、腰圍跟肚子真的越來越可怕了~~~(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IMG_2899.JPG

因此當我看了宋晏仁醫師的分享,我才發現其實可以先從飲食來做起,並且找專業的營養師來評估自己的飲食,也讓人更安心!!

所以我就參加了Cofit的營養師課程「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以及八週的「FLC 精準控醣燃脂計劃 」

其實吉太太自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成功達到目標,又很期待燃脂的成果,

就這樣有點緊張的來到了Cofit的初日診所!!

/tmp/phpvusplg  

首先我們先量了「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這個機器可以測出體脂率、肌肉量、基礎代謝率等,進而去了解自己的體脂和肌肉組成!

IMG_6832.JPG IMG_6833.JPG   

量完後就可以跟營養師面對面囉(如果不方便到現場的話,也可以使用線上和營養師一對一視訊),所以有蠻多海外人士也有報名這樣的課程唷!!

營養師同時也會解釋上面的數據,也讓我更了解到自己的身體狀態~~~

IMG_3976.JPG

我的課程營養師是亦淳營養師,非常親切,讓我在這八週的課程中很安心也不會覺得很緊張啊!!

藉由和營養師討論和評估後,營養師會提供建議,給予客製化的的飲食計畫唷!!

我才發現並不是少吃或者是不吃,而是要吃對事物,才能瘦得健康,又不會缺乏營養唷!!!

IMG_6837.jpg

荷爾蒙失衡也會造成肥胖。由宋晏仁醫師和 COFIT 營養團隊臨床研究後,歸納出的 6 大類肥胖體質,可以快速找出自身的荷爾蒙問題!! 

經過評估後,營養師說我是屬於L型和T型肥胖的,所以就有建議我在飲食上可以做一些調整!

/tmp/php5Wz2al 

營養師建議我要提高蛋白質還有蔬菜的攝取,並且要減少牛奶和水果的攝取(因為會有乳糖和果糖這樣的隱藏糖),再來就是如果可以的話第一餐跟最後一餐間隔盡量在10小時內,

說實話對我來說一開始執行很不容易,尤其是早餐,因為早餐常常是很匆忙地在準備, 也因此我決定一點一點的改變,

有時候趕時間就用點生菜沙拉、舒肥雞;如果時間比較多就燙青菜、煎蛋等等,意外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啊~~~(餐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啊!!!)

雖然說我每天幾乎都要來一杯拿鐵,儘管不能用牛奶,我就改用無糖豆漿,同樣也是很好喝,還多了蛋白質喔!

所以Cofit燃脂計畫不是要你吃得少,而是要吃得巧;記得是要選擇對的食物才是重點!!不然反而賠了夫人又折兵,更不健康唷!!

 

而且不得不說Cofit的 app很方便,營養師會把客製化一天所需的熱量還有食材設定好!

然後這八週可以記錄每一天的飲食,再把照片傳給專屬的養師看,營養師會給予評分,並且提供調整的建議,

像有時候當餐少了些許蛋白質,營養師會建議可以加點草蝦、豆漿之類的來補充,

在食材或飲食上有問題,也都可以線上詢問營養師,超方便又省時!(好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還有全職媽媽們)

 

 

  

 

 

  

 

再加上參與課程時有個課程群組,營養師和助教會教大家營養知識,可以即時和同學們討論,在大家的相互激勵之下,成效也更好呢!!

別忘了,盡量一週量一次腰圍,每天量一次體重,這樣更能確認自己的飲食是否有達到成效~~

說實話,剛開始我量腰圍時,整個驚呼啊!!!我的腰圍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已經多久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體和身形的變化!!!

真的會有種想要下定決心做改變!!!

這一個月來,每週看到腰圍的數字越來越少的時候,就有種這一切真是太值得了~~~

IMG_2020.JPG 

IMG_2183.JPG     

IMG_3931.JPG

居然出現2X開頭的腰圍了!!!!!!!真的覺得太感動了,這數字多久沒出現啦~~ 

轉眼就過了一個月,媽媽本人的體重、腰圍真的慢慢地減少了,覺得這成果讓我自己很滿意!!!

IMG_2302.JPG/tmp/phpidayfI

原本我的體重54.8耶~~~穿以前的衣服都覺得很緊!!只能穿寬鬆的衣服~~(哭哭)

看到51.5我真的是太想哭了!!!!!!我已經多久沒看到這個數字了!!!!(到底要講幾次!!哈哈哈但是真的是讓我好驚喜啊!)

真心覺得最近的身體有變輕盈了,衣服也比較穿得下了啊!!!好感人啊!!

/tmp/phpS0mrHZ

一個月左右我又回去測量InBody,營養師說進步不少喲!!!

不過蛋白質的攝取還是需要再多一點,所以回來也是要再做點調整!!!

還有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希望可以再接再厲,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許久沒穿的短裙都回來了~!!超開心的!

/tmp/phpTiixGl

如果有吉粉也想要改善自己體態,讓身體更健康,那吉太太很推薦可以找Cofit的營養師評估,請他們給予專業的建議唷!!

 

現在就到Cofit官網預約「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吧:https://hi.cofit.me/vrbyH
專屬優惠碼:mrsji
折扣後首次體驗只要 $350(官網優惠價 $599)

 

/tmp/phpeKoobo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