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859.jpg
說到千層蛋糕,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傳說中的Lady M,雖然很好吃,但是說實話這一片就貴森森的啊!!!
也因此當我吃到了這間Cp值很高的皮皮pp手作千層,身為甜點點控的吉太太覺得不推薦就太對不起大家了啊~~~
這間在南港後山埤附近的
皮皮pp手作千層
是由從英國留學回國的夫妻所開的,而且還在英國的千層蛋糕專賣店上過班,可想而知很有一定的水準啊!!
皮皮pp手作千層光是千層蛋糕的外型再加上口味很多種,其實光是口味選擇,我真的覺得抉擇很久,每一種都想要吃啊!!!
研究了網路上最推薦的正好就是我最愛的抹茶千層,所以我就直接整顆抹茶帶走~~~後來真的抉擇不出來,所以就順便連綜合口味千層也帶走啦!
皮皮pp手作千層的千層蛋糕一片的價格大約是Lady M的一半,但是不論在用料還有口味上都非常的講究!!!
P1140994.jpg
P1140986.jpg
是說,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有很多種口味,我自己本身實在有選擇障礙,如果全部的口味都想吃,我想我家冰箱應該放不下!!!(好啦,其實是肚子會裝不下!)
所以我們還另外訂了綜合千層的組合,這樣的組合裡面有原味香草、巧克力、抹茶、竹炭芝麻以及伯爵茶,一次可以完成五種願望,就決定是它了~~~P1140870.jpg
話說,如果家裡剛好有親朋好友們來玩,這樣的綜合口味也很方便
P1140877.jpg
因為每一個切片蛋糕都是個別包裝的,大家要拿取也很方便,打開後蛋糕依舊可以很美麗呢~~
P1140931.jpg
好啦,說這麼多!到底哪個口味是吉太太最推薦的呢?趕緊來看看囉!
原味香草
其實我覺得要吃出一家千層蛋糕是不是很好吃,就吃他們的原味香草千層蛋糕就知道!
如果吃到會膩口的感覺,那就會讓人吃不太下去啊~
P1140932.jpg  
但是我覺得皮皮pp手作千層不會耶!
因為使用了法國進口鮮奶油以及英國當地香草醬,
再加上全部的口味都有做減糖,僅有3-4%(市面上都10-13%),所以吃起來奶味十足以外,反而是很輕盈也不會膩口呢!!!
而且店裡的蛋糕都是老闆自己手作的,除了很有美味度以外,整個也很有溫度啊~~~~
P1140893.jpg
巧克力
濃濃大人味的巧克力千層,使用法國特級72%苦甜巧克力提升了原味香草的香氣,
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反而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吃呢!
P1140936.jpg
竹炭芝麻 
這款蠻讓我驚豔的,原本想說芝麻口味的千層蛋糕會是什麼樣子呢?
但是想不到這個竹炭芝麻千層香氣十足,濃濃的芝麻味在吃的時候就會撲鼻而來,
這樣的口味也是很多長輩會喜歡的健康甜點唷~~
P1140956.jpg
伯爵茶
有獨特香氣的伯爵茶做為千層蛋糕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的口味,
皮皮手作的伯爵茶千層不會像市面上有些伯爵茶甜點多了香精味,呈現出來的是蠻天然的茶香,很英式的一個口味!!
P1140963.jpg
抹茶
他們家的抹茶粉是京都當地名店-小柳津的抹茶粉,這個抹茶粉在台灣比較少見到,也因此抹茶香氣非常的夠,吃起來會口齒留香呢~~~
讓人覺得好像到了日本啊!!!!好幸福~
P1140975 2.jpg
真要問吉太太最喜歡的口味,第一名首推抹茶啦!!!!!
P1140842.jpg
 
P1140844.jpg
不是因為我本身愛抹茶就偏心,是真的他們家的抹茶吃起來好濃,且也很清爽,會讓人每天都想來一片!!!
突然慶幸還好我有多訂一顆啊~~~~(要吃就吃個夠!!!)
P1140994.jpg
其他口味的話,吉太太自己也特別喜歡巧克力還有竹炭芝麻,都算是香氣濃郁的口味,
但是吃起來竟然意外地不會有厚重感,打破了我對這兩個口味的印象,再配上鮮奶油內餡,成就了絕佳完美的口味!
P1140862.jpg
最後吉太太推薦的千層蛋糕吃法就是:叉子切下去直接從鏟起來一口吃下去!!!這樣才能吃到整個千層蛋糕的蛋糕體加上內餡唷!!!(大滿足....)
P1140945.jpgP1140896.jpg
如果你也想要嘗看看這個媲美Lady M的千層蛋糕,那當然要試試看皮皮pp手作千層啦~~~
下次吉太太想要來試試看冬季限定的草莓千層還有海鹽芋頭千層,感覺一定會超好吃的!!!
 
皮皮pp手作千層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