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26.jpg

不瞞大家說,因為地瓜球的母乳並不是喝很久,所以我一直對於銜接母乳的配方奶特別的講究,尤其是配方奶的成分,就不能夠馬虎了~~~

甚至到了現在地瓜球雖然已經三歲了,我還是沒有給她斷奶,每天都還是會喝配方奶作為營養的補充!

雖然很多人會說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是都有營養了,就不需要再喝奶了吧??

但是寶寶在飲食上難免會營養不均衡,特別是容易挑食的寶寶更是要注重身體的營養,

因此我覺得藉由適當的配方奶搭配,讓寶寶可以攝取到營養,我覺得是有必要的!

 P1120528.jpg

像這個日系的老字號品牌新推出的-雪印金T3 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以母乳研發出了跟母乳營養相似的奶粉(1~7歲適用)

且不加蔗糖、不加香料較為天然的配方;

再來就是因為添加了神經鞘磷脂及 DHA,讓寶寶可以頭好壯壯~~

還有還有,很多媽咪最擔心的就是寶貝們的消化問題,因為雪印T3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含有跟母乳相同的半乳寡糖,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寶寶便便不卡卡唷!!

P1110944.jpg 

如同前面講的,其實雪印是個很知名的日本老品牌,在台灣有50多年的歷史,

有特別做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配方也更適合東方的寶寶!

也剛好有親友推薦說他們家寶寶很喜歡雪印的奶粉,

所以我們也想要讓地瓜球試試看,最主要的我覺得因為沒有添加蔗糖還有人工香料,可以更加的放心給地瓜球飲用!

  P1120527.jpg

是說,大家都知道多吃魚可以幫助腦部發育,因為裡面還有DHA,

罷特.........說實話,大家真的每天都有給寶寶吃魚嗎??我相信沒有~~(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

雪印金T3 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裡面因為含有豐富的DHA,如果一天喝三份,可以提供DHA81mg,比起許多市售的寶寶奶粉來說多很多;

也有添加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神經鞘磷脂,讓寶寶反應更快速、學習力大提升啊!!!

再加上,有添加母乳中的活性成份-神經節苷脂(GA),延續母乳的保護力,一起守護寶寶健康成長唷~

   P1110946.jpgP1110945.jpg 

我自己其實很不希望寶寶吃進太多的糖,所以當我發現了這個雪印金T3 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就決定申請來讓地瓜球試試看!!

想不到她喝了以後很喜歡耶!!! 

喜歡神農試百草的吉太太本人也有試喝看看,

因為這款沒有加蔗糖,原本以為會不太美味,想不到反而喝起來不會很甜膩,也不容易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唷!

 

P1120529.jpg

七個平匙可以泡210cc的奶粉,而且雪印也有集匙換獎品的活動,贈品也都是CP值很高的商品唷! 

 P1120532.jpg

雪印金T3 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富含黃金學習因子:神經鞘磷脂+升級 7 倍 DHA,啟動寶貝們的學習力及反應力,

讓寶貝可以喝得開心,又能夠健康的成長啦~~~(看到地瓜球這樣就知道,她的反應常常讓人覺得很欠揍!!!!大笑!!!!)

 P1120524.jpg

喝了雪印讓她更有精神跑跑跳跳,就連便便的狀況也變得很好,幾乎每天都順利便便唷!!!(掌聲!!)

  /tmp/php50n63y

最後別忘了,現在有雪印金T3 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福袋可以申請,申請後會直接宅配到家超方便!!

還有送一些幫助寶貝成長發展的贈品,實在有夠貼心的啦!!!

除此之外,福袋還有贈送雪印 55th 感恩獻禮 MBP®高鈣低脂奶粉體驗組,可以輕鬆補充成人所需的鈣質跟維生素 D,維持骨骼健康呢!!!

這邊申請:https://www.snowmilk.com.tw/event/welcome-other.php

 P1110940.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