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34.jpg 

雖然說吉先生的工作不是需要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但是我發現燙衣服這件事情,其實是一般人都會很需要做的事唷!

特別是像吉太太很喜歡穿洋裝和連身裝,有時候曬衣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衣服就會皺在一起像鹹菜乾一樣!!(大笑)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怎麼使用傳統的熨斗燙衣服(雖然小時候都在媽媽身邊看,但是我都在旁邊玩自己的遊戲!!哈哈哈)

也因此,如果真的要叫我用熨斗燙衣服,我想比登天還難吧!!

登登登登~~好熨到!!

還好現在有韓國手持掛燙機-Osner Ihandy手持熨燙這樣的熨燙機可以使用,解決了很多不便之處~也讓燙衣服更佳的簡單和方便!

手持蒸氣掛燙機推薦、 手持掛燙機、手持掛燙機推薦、手持電熨斗、手持電熨斗推薦、 手持熨斗推薦

 

P1110211.jpg 

韓國歐紳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就是一台我覺得很適合現代人使用的韓國熨燙機,

不像市面上的掛燙機那麼大台,手持蒸氣掛燙機Ihandy只有800g,外出旅行都可以攜帶~把手握起來也很順手!對於吉太太這種小手人來說大小很適中!

P1110039.jpg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卻有著市面上手持熨燙機所沒有的,

那就是可以做三段調整蒸氣量,紅色30g/m(強)、藍25g/m(中)、綠色20g/m(弱) 

就讓我們直接看個小短片,更能認識OSNER啦~~

   

可以依照衣服皺摺的程度來調整蒸氣量,省時又省力~~

 P1110207.jpg

 P1110206.jpg 

像這樣皺巴巴的T-Shirt穿出去大家應該會嚇到吧~~~(大笑)

P1110208.jpg 

這時候當然要趕緊拿出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來燙衣服啦!!

記得要跟衣服間隔約0.5公分,不要直接平貼在衣服上唷~

P1110215.jpg P1110212.jpg 

不論是夏天或者是冬天的衣物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材質太薄或太厚!

還有手動跟自動出氣模式,依照需求作切換,讓燙衣更省力!!

水箱有280ml,可以燙大概七八件衣服,我覺得蠻夠用的~

是說,熨燙機的燙面使用大面積的不鏽鋼,所以使用起來很平順,不會卡卡的~

P1110040.jpg

特別是出門前趕時間,趕快把熨燙機打開來,只需要28秒就可以快速預熱,特別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或者是學生,

還有像我們這種忙碌的家庭主婦,有時候突然需要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卻皺巴巴的,

這時候就需要這台Osner Ihandy手持熨斗輕輕鬆鬆就讓衣服回復原貌!手持掛燙機推薦2020

P1110038.jpg  

除了熨燙機本身以外,還有附毛衣毛刷以及隔熱手套,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使用~

用來熨燙床單也可以做居家除塵蟎呢~~~這樣的手持蒸氣掛燙機功能也蠻多的唷!

P1110036.jpg 

像現在吉太太跟家人或朋友出去,一定會趕緊拿出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來,

再把衣服燙得平整,這樣媽媽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P1110217.jpg   

大家說說看是不是很美啦!!??手持蒸氣掛燙機推薦2020就是這台手持掛燙機OSNER啦!

/tmp/php1XiobA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