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97.jpg

很多人一直都在問說,我們什麼時候要給地瓜球戒尿布,是不是應該戒尿布了??

不過說實話,我們一直是採順其自然的方式來執行!

雖然遇到有經驗的爸媽時,我們還是會好奇地打聽一下有什麼方法,還有他們戒尿布的辛酸史~~~哈哈

但是就會發現這麼一問下來,很多寶寶都是白天戒尿布了,但是晚上睡覺還是有包尿布,

甚至有的孩子因為比較容易沒有安全感,半夜也容易有尿床的現象,所以可能晚上睡覺包尿布也包到了幼稚園左右才戒掉~~

P1080916.jpg  

所以像日本大王GOO.N 夜晚褲,就很適合給這樣的大寶寶使用!

因為像地瓜球現在越來越大,我發現她的尿量有時候會突然很多!常常半夜睡到一半,會突然爬起來說:媽媽我尿尿了,床都濕掉了啦!!

我才發現我們原本使用的尿布好像用在晚上有點不夠承受尿量,而且睡覺的時候可能因為翻身,尿布變得不服貼,而導致尿尿露出來也是原因之一!

特別是從肚子或者是大腿漏尿,所以不只是衣服,就連床單都要趕緊換!!

後來看到日本大王GOO.N的夜晚褲,就決定要給地瓜球用看看,

他們家的尿布一直以來都受到好多媽媽們推崇,在日本也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尿布品牌唷!

P1080803.jpg

我第一次摸到大王的尿布時,我摸了好幾下!!!為啥咪?

因為這也太棉柔了吧,觸感非常的舒服,跟一般的尿布感覺不太一樣,我在想可能日本的尿布真的很講究!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有兩種尺寸,分別是KIDS還有Junior,可以依照不同的身高、體重和腰圍來做選擇~

P1080812.jpg   P1080807.jpg 

P1080809.jpg 

尿布的外型圖案不會太過於花俏,算是還蠻簡約的設計,男女寶都可以通用的款式!!就算是學齡階段或小學的孩子也不會抗拒唷

 P1090001.jpg

除此之外,這個U型曲線算是GOO.N很獨特的設計,可以更加的牢靠乘載尿量不下垂,

也讓大腿不容易產生隙縫,算是可以無縫貼合的尿布,所以如果寶寶動作很大也不用擔心會外漏,非常適合做為過夜尿布!

P1080973.jpg  P1080979.jpg   

彈力腰圍也很有彈性

P1080981.jpg P1080982.jpg

讓寶寶活動不受限!也不會有被勒住的感覺~ 

P1090010.jpg   

其實如果平時寶寶活動量大,或者是不願意乖乖躺著穿尿布,這種穿脫很方便的夜晚褲也很方便,穿起來就可以囉,外出穿也很省時!

P1080885.jpg

寶寶要玩一些大動作的遊戲也不怕~~

P1080993.jpg 

P1090016.jpg

如同前面提到的,常常會發生漏尿的地方是從大腿縫隙或者是肚子,

GOO.N夜晚褲的前側有做極速吸水層,比起GOO.N境內版褲型(L~XL)來說,吸水增加了3倍的厚度~

P1090009.jpg

就算是寶寶趴睡也不用擔心,因為GOO.N夜晚褲還比GOO.N境內版XXL褲型多了約1.2倍的吸收量

可以快速吸收尿尿,讓寶寶可以乾爽舒適啦!!!

P1080988.jpg 

吉太太曾經說過自己是神農試百草,所以我就真的把穿過的尿布放在水龍頭下接水,接的量應該是一般寶寶一次尿量的三四倍吧!!

完全沒有漏出來的現象,而且用後處理膠帶包起來就跟沒事一樣!!真的太厲害了啦!(有種相見恨晚啊!) 

P1080995.jpg 

說實話,這陣子用了日本大王GOO.N的夜晚褲後,地瓜球真的就沒有發生尿尿外漏的事情耶!

地瓜球也更能夠好好的一覺到天亮啦,可以說是寶寶夜晚好幫手~~(爸媽旋轉撒花!)

重點是地瓜球會說她好喜歡穿日本大王GOO.N的尿布呢!!!也太識貨了吧~~

P1080819.jpg 

日本大王GOO.N夜晚褲

Momo:https://reurl.cc/xZbV94
Pchome:https://reurl.cc/L3xKM7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