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22.jpg 

隨著地瓜球越來越大,我發現因為比較常去公園玩耍,衣服也特別容易弄髒,

再加上流汗以後衣物和襪子也比起之前更容易有異味,

大人的衣物更不用說,尤其是夏天,不論是男生或女生,只要很會流汗,一定都會有味道的~~~

也因此看到很多家庭主婦們推薦淨毒五郎Chef Clean的酵素消臭洗衣精和衣物手洗精,我也決定要來試試看,

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P1060070.jpg  

淨毒五郎Chef Clean是2015年成立的品牌,

主要以愛護地球環境、不傷害肌膚、好的清潔力為出發點,所以在成分上也是非常講究的!!

包裝吉太太也蠻喜歡的,看起來簡潔有力,乾淨俐落,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啊!(有點像洗髮精、沐浴乳的包裝)

P1060105.jpg 

淨毒五郎於2019年開始,為響應環保減塑生活,開始選用回收塑膠取代全新塑膠,作為製成產品容器

消臭洗衣精與手洗精瓶身的原料為100% MIT台灣瓶器工廠,為加強安全性,選用食品用塑膠製成,並為藍天使認證的標準回收塑膠廠提供~

這兩罐分別是淨毒五郎的酵素消臭洗衣精和衣物手洗精(酵素手洗精)!

P1060103.jpg 

淨毒五郎酵素消臭洗衣精就是含有植物除臭酵素的環保洗衣精,

沒有添加香精、沒有石化柔軟成分,都是利用天然植物的原料來讓衣物柔軟,

並且因為有使用EWG綠色標準安全原料(香茅除臭酵素),所以可以消除衣物上的異味唷!

(成分: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甜菜鹼界面活性劑,葡萄糖系界面活性劑,香茅衍生物,檸檬酸,純水)

P1060114.jpg  

我覺得淨毒五郎的酵素消臭洗衣精很適合對於香精味很排斥的人,而且不論大人或者是寶寶都可以使用他們家的洗衣精,

因為成分真的讓人很安心,這裡面的成分有95%都可以被自然分解,不用擔心造成環境污染!

環保愛地球算是現代人必須要有的共識啊!!

而且是低泡沫設計,泡沫不會很多(真的很友善環境呢),且不論是直立或者是滾筒式的洗衣機都可以使用!

P1060075.jpg 

瓶子背後有使用方法,洗衣精是用按壓的方式

 P1060055.jpg

因為是高濃度成分,所以用量很省,只需要幾一點點就可以洗滿滿的衣服,

這樣一罐平均大概可以使用三個月左右~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以及小資族呢!

 P1060071.jpg

我們家洗衣服的話,是把地瓜球跟大人的衣服分開洗,

不然總覺得大人的衣服特別的臭,也很容易吸附到一些食物的異味啊!

如同前面提到是高濃度成分,所以洗淨力的部分也真的不用擔心,洗完以後還會有衣服乾淨的味道唷~

 P1060078.jpg

衣物手洗精(酵素手洗精)

這瓶可以拿來洗新生兒寶寶們的貼身衣物,或者是大人的貼身衣物內衣褲之類,

使用手洗精我覺得最怕就是會傷害皮膚,因為吉太太每天都會需要手洗內衣褲,

有一陣子用到不適合的手洗精,手指頭都很容易脫皮,碰到水就超痛的!

P1060110.jpg  

成分:蛋白酵素, 南瓜酵素, 蘆薈萃取液, 香茅衍生物,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 甜菜鹼界面活性劑, APG,純水,香精

P1060056.jpg 

同樣也是使用天然植物性成分,更添加了蘆薈萃取成分,清洗衣物時溫和不傷手

很適合不時需要清洗新生兒衣物的爸媽或保母們!可以保護玉手~

P1060097.jpg

因為成分是有加強去除異味,所以像是寶寶吐奶的臭酸味,或者是圍兜兜上的髒汙都可以用這個來洗!(真的可以洗乾淨唷~)

 P1060094.jpgP1060099.jpg  

平時在洗的時候,我就會把貼身衣物放到臉盆裡面,加水蓋過衣物,

P1060082.jpg

之後大概按壓一兩下手洗精,

稍微攪一下水,讓貼身衣物浸泡在泡泡水裡面約10~15分鐘!

之後只要溫和搓洗,就可以輕鬆洗出髒污囉,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P1060083.jpg P1060085.jpg

最重要的是真的不用擔心會殘留,因為非常好洗掉啊!!!

 P1060090.jpg

好的洗衣精也要搭正確的清洗步驟,請參考洗衣步驟小知識,讓衣服可以穿更久唷

如果大家也跟吉太太一樣,希望給家人一個健康友善的環境,

又希望可以讓洗衣服這件家務事變得更輕鬆更容易,那千萬不能錯過淨毒五郎Chef Clean酵素消臭洗衣精和衣物手洗精啦!!!

P1060115.jpg    

【淨毒五郎】官網 :https://5clean.club/pzwqA/9

【淨毒五郎】衣物手洗精:https://5clean.club/YhBjo/wom9

【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https://5clean.club/iTKOP/wom9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