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39.jpg

誰說只有小男生可以玩車車呢??

雖然說地瓜球是女孩兒,但是她很莫名的對於一些特別的工程車感興趣,

每次她在路上看到吊車啊,水泥車的,就會一說要看要看要看..........(實在是很妙)

不過我們覺得現在兩三歲的寶寶都還在探索階段,不用特別局限於一定要她玩娃娃玩扮家家酒之類的遊戲,

所以就算是要玩小車車也都沒問題啊!!!

P1030111.jpg  

正好之前認識的朋友跟我們推薦這個MQ SMART積木車

Maggie's Quality是由一位三寶媽麥琪所自創的品牌,

為了要給孩子們在玩樂的同時也可以安全,

所以商品不論是在材質挑選、製造過程、檢驗等等,都層層把關,

擁有歐盟EN71證書 、SGS認證,且車身使用P.P材質,輪胎是TPR材質 

麥琪希望可以讓爸媽們放心,孩子們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S__32702624

既然是三寶媽,又加上經營過親子餐廳,對於寶寶用品的品管上,我相信有一定的堅持,

所以我也就入手MQ SMART積木車一系列的車讓地瓜球來玩玩看囉~~(車身也有MQ的LOGO!

P1030103.jpg 

MQ SMART積木車一共有六種款式,分別是《大力士吊車》《打勾勾挖土機》《滾滾滾水泥車》愛麗絲回收車》《舉重冠軍推土車》《裝滿滿砂石車》

這幾台都算是很常見的工程車,也都有著不同的特色!!

P1030142.jpg

P1030264.jpg  

包裝很還蠻精美的MQ SMART積木車,除了給自己寶寶使用以外,要拿來送禮也很棒!

P1030095.jpg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車子主體、螺絲起子以及收納袋,車體也很有質感,做工不馬乎!!

P1030130.jpg

P1030099.jpg

先從地瓜球最愛的《大力士吊車》開始介紹吧

P1030143.jpg 

不知道為什麼地瓜球對吊車情有獨鍾,每次在路上只要看到吊車就會尖叫,一直說:我要看吊車!

所以當她看到這台吊車時,超開心的!!!

P1030107.jpg P1030108.jpg P1030109.jpg 

會想要把東西掛在吊車上面,看到東西往上吊起來降下來,就覺得很有趣~

而且這些積木車玩具不只是嚕來嚕去的車子而已,這裡面還有許多螺絲!可以用專用螺絲起子來轉!

說實話,地瓜球這個階段最愛模仿大人,每次看到我們大人拿螺絲起子在修理東西她都躍躍欲試,也會想要開櫃子去拿,

現在有了這個兒童螺絲起子,就可以滿足她的好奇心,同時也能夠藉由轉螺絲這個動作還訓練寶寶們的小肌肉唷~

P1030148.jpg 

有些螺絲轉一轉就可以把零件拆下來,之後也能夠拼裝起來!

MQ SMART積木車的螺絲都是經過特別設計過的,不是一般傳統的小螺絲,而且轉起來的螺絲也會卡在上面,不用擔心寶寶會誤食唷~~

P1030149.jpg  

再加上拆卸後的零件不會過小,可以減少了寶寶放入口中吃進去的危險事!

(當然太小的寶寶或者是口慾期寶寶還是需要家長陪玩比較安全)

P1030156.jpg

以地瓜球現在快要兩歲半的年紀,正是喜歡把東西拆開的階段,

對她而言把這些車子拆卸,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於是她就一直轉螺絲,這個遊戲就可以讓她玩好一陣子!(看我的厲害!)

P1030114.jpg P1030115.jpg 

接著我們會稍微引導她去組裝,再轉螺絲,相信再大一點,她就可以自己拆裝了!

地瓜球大概覺得自己是小小修車廠的老闆吧~~(大笑)

 

《打勾勾挖土機》

P1030132.jpgP1030130.jpg

駕駛座裡面也有椅子唷~如果家裏有小公仔的話,也可以放到裡面開車呢!

P1030134.jpg  

《裝滿滿砂石車》

P1030121.jpg P1030122.jpg P1030124.jpg 

《舉重冠軍推土車》

P1030126.jpg P1030127.jpg P1030128.jpg

這幾台很適合拿去沙坑玩,在那邊可以搭配沙子玩,就好像要準備去蓋房子一樣呢!!(車子可以稍微用水清洗或擦拭,不要浸泡就是!)

如果在家裡的話,可以找東西替代砂石,像是積木之類的!地瓜球超喜歡這樣的遊戲,在那邊挖啊挖,再裝到砂石車上,玩得超開心的啊!!

P1030260.jpg P1030267.jpg P1030266.jpg P1030262.jpg 

 愛麗絲回收車》

每天一定會遇到的回收車(垃圾車),很有親切感呢~

P1030099.jpg P1030104.jpgP1030105.jpg

回收車也可以掀起來唷~

P1030101.jpg  

《滾滾滾水泥車》

這個後面有著圓滾筒的水泥車,當然也是工程車裡面一定有的啦!

P1030135.jpg P1030136.jpg

這也可以轉動呢~

 P1030137.jpg  

是說,這些MQ SMART積木車還可以全部拆卸下來,任意組裝,拼出屬於自己的工程車啊~

P1030271.jpg 

P1030273.jpg      

就變成有吊車功能的推土車了!這發明好像不錯耶!!!(大笑)

P1030157.jpg P1030158.jpg

 

藉由MQ SMART積木車可以來訓練寶寶手部的大小肌肉,增加肌耐力,

再加上通過檢驗,大人們也能放心地給寶寶玩!!

地瓜球表示:地瓜球汽車修理廠開張囉!!

哪裡有需要我修理的車子,趕快告訴我吧!!!

因為我有螺絲起子可以幫忙喔~~~

P1030146.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