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318.JPG 

身為迪士尼控的吉太太一看到有這樣的迪士尼聯名7-11,二話不說立刻趁隊友放假日趕緊來這邊朝聖一下!

因為我的生活上真的有很多迪士尼的東西,尤其是米奇米妮,所以地瓜球在潛移默化之下,她也對於迪士尼的人物很喜歡,

只要在路上看到她認識的人物,一定就會指著那個東西,一直講人物的名字,然後會說想要看~~~

再加上地瓜球也還沒有去過迪士尼,既然台灣有時候有一些跟迪士尼相關連的店或者是展覽,我也盡量會帶她去看~~

P1400340.JPG

fullsizeoutput_3eb0.jpeg

10/4正式開幕的「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光是從門口就可以一眼瞧見米奇,

走進去絕對會讓人哇!!!!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

fullsizeoutput_3e9d.jpeg 

這個米奇招牌很明顯就可以看出這間小7就是不一樣,是的沒錯,就是米奇聯名店啦!

fullsizeoutput_3e71.jpeg  

這片牆壁很好拍,只是有時候會有路人經過,所以在這邊拍照有點不好意思,要速戰速決就是!!

(地瓜球最近很喜歡不看鏡頭的招,喜歡看一些奇怪的地方~~~大笑)

P1400294.JPG fullsizeoutput_3ea0.jpeg 

從天花板、牆壁、到店內的地板和桌椅等等,到處都很好拍,因為處處都有驚喜,

還推出了一系列全球獨家的迪士尼周邊商品,只有這裡才買得到啦!!

fullsizeoutput_3ea7.jpeg 

我們是平日下午大概兩點多來的,店裡的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不過座位區一下就是就滿滿的人了~

有些人也是特地來參觀的,有些人就是附近上班族來買東西這樣!!

而且幾乎人手一杯City Cafe,因為這邊的咖啡杯是米奇限定的唷,還有特殊的杯套!!

如果買特大杯的話,背到是鏤空米奇表情杯套,旋轉杯套米奇就會出現不同的表情唷~

fullsizeoutput_3eae.jpeg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冰箱牆,雖然裡面的飲料就跟一般小7一樣,

但是看起來就特別誘人啊~~~~

fullsizeoutput_3eaa.jpeg 

fullsizeoutput_3eab.jpeg 

連地瓜球也被吸引過去了啊~~~

fullsizeoutput_3eac.jpeg  

 

用餐區的椅子也很特別,椅背有著蝴蝶結跟大頭米奇,超好拍得啦!!

只是後來滿滿都是人,我就沒有拍全景了~

fullsizeoutput_3ead.jpeg 

桌子裡面還有玄機,可以看到一些米奇和好朋友的公仔,坐在這邊用餐好療癒唷!

P1400314.JPG 

這張桌子裡面是一些像是音樂盒會轉動的木頭擺飾~

fullsizeoutput_3eb5.jpeg 

電視牆旁邊有許多可愛的米老鼠玩偶,我在想這是不是可以拿起來拍照啊??

fullsizeoutput_3eaf.jpeg

廁所外面也有一區網美牆可以拍照,造型椅子這邊也有擺唷!

如果沒有人就可以在這邊拍個過癮~~~

fullsizeoutput_3eb7.jpeg 

fullsizeoutput_3e74.jpeg 

就這樣在這邊玩了很久~~因為沒什麼人啊!(地瓜球說牛奶要坐在旁邊)

fullsizeoutput_3eb3.jpeg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今天地瓜球的造型算是有配色到米妮啦~~還有點點的裙子!!!

(其實她的髮圈也是米妮,只是太遠了看不清楚!)

fullsizeoutput_3eb1.jpeg 

我們喝咖啡,地瓜球喝牛奶,將將好~~

fullsizeoutput_3e82.jpeg P1400339.JPG fullsizeoutput_3e9a.jpeg 

我們兩個今天就是一個人是米奇,一個人是米妮,雖然差很多啦~~~

不過到這邊地瓜球拍得開心就好!!!(其實媽媽也超開心的啊)

大家可以趕快到這間7-11台場店朝聖一下這個經典卡通人物米奇聯名店唷!

fullsizeoutput_3ea6.jpeg

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

地址:7-ELEVEN台場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