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162.JPG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到美心的奶黃月餅,早就已經耳聞說他們家的奶黃月餅很厲害又多厲害,

所以我就決定今年再不吃就該打了~~~(這麼誇張)

香港的奶黃月餅我好像只有吃過半島酒店的,沒想到我居然對這鼎鼎大名的美心這麼陌生,

雖然還沒吃過他們家基本的奶黃月餅,可是最近真的好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流心奶黃,

再加上看到好市多有優惠價格,所以我們就決定帶回家啦!!!(據說年年都漲價唷)

美心流心奶黃月餅的包裝上會印有哪個年度的月餅,像我們是今年買的就會有2019印在上面唷!

白色為底的包裝,印著燙金的LOGO和圖騰,看起來典雅又高貴

fullsizeoutput_3aa4.jpeg  

側邊還有可以確認是否為正品的貼紙,可想而知這也有假貨啊????

fullsizeoutput_3aac.jpeg

打開盒子後就看到這個造型很特別的菱形紋保護蓋,感覺更有質感呢~

fullsizeoutput_3aab.jpeg

一盒裡面有八顆,一顆一顆都放在獨立的包裝裡面

fullsizeoutput_3aaa.jpeg fullsizeoutput_3aa7.jpeg 

小巧玲瓏的流心奶黃月餅真的很可愛,難怪這麼受到大家喜愛啊!!

fullsizeoutput_3aa8.jpeg

金黃晶亮的流心奶黃月餅,每一顆上面都印有美心流心四個字,看起來真的好高級的港覺啊~~

  fullsizeoutput_3aba.jpe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蛋黃香(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他了)

fullsizeoutput_3ab2.jpeg

我覺得就用這幾句話,大概就可以形容美心流心月餅:

皮薄餡多又美味,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好難忘,而且唇齒都會留香!(聽完大家會不會想要趕快去買啊)

fullsizeoutput_3abb.jpeg

吃起來帶有著蛋黃以及奶香,甜鹹適中,鬆軟又可口!

最特別的就是,流心奶黃裡面真的很流啊~~~

fullsizeoutput_3abc.jpeg

 

垂涎欲滴,超誘人的啦~~

多了點不同層次的口感,吉太太很喜歡耶!!

我覺得一次可以吃個兩顆也沒問題~

 

P1390163.JPG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這款口感獨特又美味的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我終於吃到他了啦~~~~~~~

(不然一直被大家燒到也很痛苦啊)

fullsizeoutput_3abf.jpeg

香港美心月餅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