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bd8.jpeg

某天,吉先生偷偷的帶了一盒餅回來,因為他知道我超愛吃這類的手工餅乾~

從小到大,只要有親友的喜餅裡面有這個餅,我一定是第一個選它,然後細細品嚐,慢慢享用!!

登登登登~~~那就是蝴蝶酥!!!!!

想必很多吉粉也跟吉太太一樣超愛蝴蝶酥的吧??這種又香又酥的口感,吃起來真的超幸福的!!!

不過說實在的,市面上有很多蝴蝶酥吃起來的味道不是那麼的細緻,不是奶油味太重,就是吃起來太硬太脆,沒有酥的感覺啊~~~

fullsizeoutput_1bec.jpeg

吉先生帶回來的這盒是位於高雄大寮的-龍芳餅店是一間專門賣古早味的喜餅出名的餅店,有百年的歷史了!

講究傳統純手工製作,而且重視真材實料,喜餅也是採當日現作,

也因此在高屏地區受到許多長輩的歡迎,也是長輩們小時候的回憶呢!

近年來結合了一些西式的作法,製作了一些手工餅乾、蝴蝶酥等等,也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到龍芳餅店唷~~~

二話不說,趕緊來看一下這個吃起來讓人停不下來的蝴蝶酥吧!!!

(我們的朋友跟我們一起訂的,第一天已經剩下三分之一盒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粉紅色的外盒,一看就讓人覺得很幸福啊~~~~

P1280425.JPG 

送禮也很有時尚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打開看看裡面是什麼??

P1280428.JPG 

上面有鋪一張烘焙紙,防止蝴蝶酥的餅乾屑沾到上蓋,也可以減少碰撞~

fullsizeoutput_1be4.jpeg 

一打開了,吉太太真的是尖叫聲連連!!!!(啊啊啊啊啊~~)

這一盒裡面也太美了吧!!!!!緊接著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奶香~~~

使用了日清麵粉、昭和麵粉、法國AOP認證發酵奶油,糖,玫瑰鹽,馬達加斯加香草棒以及牛奶,

沒有使用香草精,都是用香草棒去製作的;也沒有添加調和油,使用100%天然奶油!

難怪用看就覺得很誘人!吉太太本人邊拍照就很想要吃了~~~

fullsizeoutput_1bdf.jpeg

一盒是300g,是由師傅們層層推疊桿壓而成,每片長得不一樣,看得出來是手工製作的唷!

fullsizeoutput_1bdb.jpeg 

保存期限是一個月,製作完就會盡快寄出,所以收到的時候大概是製作後的隔一兩天,所以還可以慢慢吃啦!!

記得每次吃完都要把蓋子蓋好,以防止潮濕而影響口感唷!!

P1280452

蝴蝶酥真的很嬌嫩,所以大家要輕輕的對待她,才不會碎掉唷~~~

fullsizeoutput_1be9.jpeg  

一口咬下,一層一層的酥脆口感,(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哪招)

不得不說,我的老天鵝啊!!!!這正是我最喜歡的千層蝴蝶酥啊~~~~

酥脆卻不過油,甜度也很適中!!!不知不覺就一片接一片了!!

吃完後,口齒間還繚繞著奶油香呢~~~

這時候好適合泡壺茶或者是來杯咖啡,享受短暫的悠閒時光!!!

P1280442P1280445   

如果大家也熱愛蝴蝶酥的話,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龍芳餅店啦!!!!

是說,我在粉絲團分享了蝴蝶酥的照片,受到大家熱烈迴響,

所以我趕緊完成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fullsizeoutput_1be5   

龍芳餅店

官網:http://www.longfang.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ngfangcake/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