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52.JPG

Harbs 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24-6 ( PARCO—ya)2F

電話:03-5846-8257

營業時間10:00~20:00 (最後點餐19:30)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話說近幾年,說到來日本必吃的蛋糕下午茶莫過於Harbs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會說到日本一定要吃Harbs的千層水果蛋糕,就這樣好像不吃也不行啊!!哈哈哈~~

我們其實也吃過好幾次,也有點過他們家的其他鮮奶油水果蛋糕、巧克力草莓蛋糕等等,只能說,每個都超好吃的!!!

不過其實一片算下來,大概就要七八百日幣左右,也不是很便宜ㄋㄟ!!!

fullsizeoutput_1b33.jpeg

這次我們特地來朝聖Harbs,但是我們不是來吃下午茶的!!

我們是衝著商業午餐來的啦~~~~~咦,Harbs有商業午餐??

有的有的!!!而且是傳說中CP值很高的那種唷~~~~

這次行程中我們安排了上野的分店,上野分店原本是在松阪屋,後來好像是因為松阪屋要關掉了,也跟著撤櫃了!

2018年才又在旁邊的PARCO—ya進駐開幕的,所以我覺得知道的觀光客比較不多,

也因此我們我們十一點初頭到也不需要排隊~~

fullsizeoutput_1b32.jpeg

好啦,就如同標題所說的今天是為了吃午餐,不是為了吃蛋糕啦!!(才怪,當然也要有蛋糕啊)

Harbs的商業午餐,就可以滿足我們所有的願望!

商業午餐是每天的11:00~15:00,套餐包含沙拉、義大利麵、每日精選蛋糕(半片)和飲品~

這樣一套1600日幣,吃完真的很飽唷!

fullsizeoutput_1b34.jpeg

沙拉是很清爽的優格沙拉,讓人很開胃!

P1260941.JPG

吉太太點的是Mozzarella cheese and Basil in Tomato sauce莫札瑞拉起士和巴西里番茄醬義大利麵

這道算是義大利麵中經典中的經典,微酸的番茄配上有著淡淡奶香的莫札瑞拉起士,超級可口的!

而且莫札瑞拉起士有著柔軟的質地,搭配番茄義大利麵一起吃,完全就是讓人停不下來的口味!!!吉太太超級愛的啦~~~~

P1260946.JPG P1260948.JPG   

吉先生點的這道是Fresh Tomato and Shrimp in Hot Tomato Sauce 新鮮番茄鮮蝦辣番茄醬義大利麵

主餐送上來時,我們還想說怎麼點了兩盤都是番茄醬基底的麵,有點懊惱應該要點不同的口味!

登登登登~~~想不到吃起來跟我點的起士番茄義大利麵完全不同!!!

雖然都是番茄為基底的麵,但是這款吃起來帶有點微辣,番茄炒得更加軟爛入味,

裡面有好幾隻大蝦,吃起來很飽滿也很清脆~(吉先生喜歡這款)

P1260942.JPG 

P1260945.JPG 

這天的蛋糕有三種選擇,我們選了巧克力慕斯還有柚香慕斯蛋糕

飲料選了熱紅茶和冰咖啡~ 

fullsizeoutput_1b2e.jpeg 

話說這個巧克力慕斯蛋糕很濃郁耶,其實吉太太蠻怕慕斯會很奶很膩,但是Harbs他們家的慕斯蛋糕不會耶!

吃起來很輕盈卻又綿柔,整個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fullsizeoutput_1b2d.jpeg 

這款是季節限定的柚香慕斯蛋糕~~

裡面使用了當季的新鮮葡萄柚以及柚子,配上奶油慕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超爽口!!

fullsizeoutput_1b2f.jpeg 

原本還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沒有吃到水果千層蛋糕或者是其他海綿蛋糕,

心想可能我們十一點就到了,那時候有些蛋糕還沒有做好,加上可能餐廳忙著在準備商業午餐,所以蛋糕的種類沒有很多

但是卻很慶幸吃到了Harbs的慕斯蛋糕,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而且這樣的商業午餐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說實話應該也吃不下了啊!!!

fullsizeoutput_1b31.jpeg     

對了,Harbs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如果大家有機會到日本,

可以來試試這個高CP值的商業午餐,一定還會想要再來的!!!

才回到台灣沒多久就開始想念了啦~~~~~大家趕快幫我去吃啦!!!!

P1260950.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自由行 東京美食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