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心鮨 壽司割煮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間日本料理,除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外氣氛也很好!

在這邊用餐可以感到很放鬆,如果人多的話也有包廂可以使用,隱密度也很夠唷!

這裡適合帶長輩、親友或者是客戶來用餐呢!

加上位於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用完餐後還可以到附近逛逛~

 

他們家的午間套餐選擇性蠻多的,所以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想吃的餐點(忘了拍菜單~)

我們點的是懷石午餐(前菜、季節生魚片、季節烤魚、主廚煮物、主食、湯品、手工甜點),

也可以算是無菜單料理!因為要看師傅怎麼配菜嚕~

 

前菜是野菜沙拉

P1060452.JPG

 

不過因為吉太太現在避免生食,師傅很貼心的幫我換了超濃郁的湯葉~好好吃啊 ! (感覺自己在日本京都啊!!)

P1060468.JPG

 

季節生魚片,心鮨偏好使用白肉魚唷~吉先生表示再搭配一旁的金桔,很清爽呢!

P1060461.JPG  

 

因為懷孕也沒吃生魚片,所以吉太太的部分是換成鰻魚手捲,以及酪梨蝦手捲~~吃起來同樣也是很爽口呢!!

P1060456.JPG

 

季節烤魚,魚肉很鮮美,刺也不多!擠上一旁的檸檬或者是沾些有點芥末味道的胡椒粉,更提味唷~

P1060464.JPG

 

主廚煮物,用特製醬料去做調味,吃起來甜甜的,很日式的感覺!

吃起來爽脆的蝦肉,再搭配一旁的野菜,整個健康又無負擔~

一旁還有很像山藥的小芋頭,口感很綿密,就算不敢吃芋頭的人也敢吃唷!

P1060470.JPG

 

主食,有著滿滿干貝的飯~吉太太一下就把整碗都吃光光了!

P1060472.JPG

 

湯品,看起來好像跟一般的海帶湯差不多,但是加入了柚子皮去做調味,喝起來很清新呢!  

P1060476.JPG  

手工甜點,桂花芝麻豆腐布丁,是很特別的一道甜點!有著細膩又綿密的口感,再搭配濃濃的芝麻醬以及淡淡的桂花香,為這天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1060478.JPG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品嘗看看這間吉先生與及太太的愛店之一唷~

 

心鮨 壽司割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5號

電話:(02)2719-00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27190005/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