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40.JPG    

吉太太一直被打鼾給干擾睡眠,不過其實不是自己,是枕邊人啊 !! (吉先生表示:在說我嗎??) 當然,不然還有誰啊 !! 

因為吉先生的打鼾聲非常的大,吉太太又是一個非常淺眠的人,就這樣晚上都被打鼾聲給吵醒,隔天的精神也變得很不好~~

 

一直很想找方法來解決,不過如果真的是要開刀,就覺得還是沒必要!

為什麼呢?很多人是說開刀也是無法完全根治,有可能會再復發!

另外就是覺得除非是非常必要,不然不太需要挨刀啊!

 

止鼾牙套吉先生也有用過,因為不是量身訂做的,所以尺寸並不是那麼的適合,睡著後就會掉下來!!然後就也一樣的打鼾= =

 

就這樣一拖再拖,發現有間叫做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的店家,他主要是以改善睡眠為主!

譬如說有些人會有失眠的困擾、腰酸背痛的問題以及睡眠打鼾的情形等等。

 

他們會和一些醫院做研發,進而做出一些可以改善睡眠品質的床墊還有枕頭!

就有個非常厲害的東西叫做-止鼾枕

 

我們這次就要來去看看止鼾枕的真面目,

這是由長庚科大和長庚醫院共同研發的,還得到了2015年台灣睡眠醫學會發表個案第一名:

更在2016年發表於全球知名期刊-科學報告期刊呢! 也經過長庚醫院人體實驗可以有效改善打鼾~

P1040657.JPG  P1040659.JPG   

 

 

離我們很近的剛好就是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的旗艦店,在內湖紐約家具中心的三樓,位置非常好找!

在店外就可以感受到身心放鬆的氛圍!

P1040671.JPG

 

 

 

除了止鼾枕以外,其他很多改善睡眠的產品也有和國內外醫學團隊做研發呢!

 

P1040661.JPG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床墊,每款都不大一樣,但是看起來都好舒服!!!真想躺在這邊不回家了~~ (被揍)

P1040644.JPG

 

 

 

很喜歡知識睡眠館的氛圍其中的原因就是,有很多綠色以及花草!!看起來就讓人身心舒暢啊 ~~

P1040623.JPG

 

 

他們家有分德國廠以及台灣廠,不過不管怎麼說都有品質的把關

P1040642.JPG  

 

 

真的讓人覺得舒服的環境啊 !

P1040665.JPG  

 

 

這時門市人員拿來這個我們很好奇的止鼾枕,有別於以往的枕頭,在頸部有著特殊的凸隆支撐設計,可以讓人在仰臥時提供頭頸向後伸展的姿勢,並且能用側睡的方式來改善打鼾的情形!

(不過如果連側睡都會打鼾的話,這個枕頭可能就不太適用!!可以詢問門市人員看看~)

P1040646.JPG  

 

 

門市人員會依照我們家中的床墊軟硬度來找適合的床墊讓吉先生試躺,因為止鼾枕有不同的尺寸,也會因為每個人的體型不同,適合的也會不同!

16114907_10154136832007624_5985466645827155894_n  

 

 

所以也是需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使用~

P1040624.JPG 

 

 

以吉先生的身高體型,門市人員建議可以試試看 M和L 的尺寸!

P1040636.JPG 

 

 

而且門市小姐不會給予壓力,就讓吉先生可以安心的在上面打滾! (啊不是啦 ~~是測試!!)

總之會給很多時間找尋屬於自己的枕頭~

P1040637.JPG 

 

 

吉先生測試的時候,當然我就好好研究一下床墊到底有什麼差異!

雖然我們今天的目的不是來看床墊,不過看到這個介紹真的有嚇到,市售的床墊真的很多黑心商品~~

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去做挑選啊~~

P1040649.JPG

 

 

說真的真心覺得發明止鼾枕真的很厲害,可以改善很多人的睡眠品質~尤其是枕邊人啊 !!! (心聲)

P1040652.JPG  

 

 

就這樣吉先生適合的枕頭是M尺寸,二話不說我們立刻就把他帶回家,等著晚上來試看看!

P1040670.JPG

 

 

晚上迫不及待就把他打開來看~~ 很明顯可以看出枕頭的設計!!

如果用仰睡姿勢會因為中間凸隆的設計而感到不太舒服,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採取側睡的睡姿!

也可以讓呼吸道更加順暢!

P1040757

 

 

這枕頭會需要一個禮拜左右的適應期,畢竟有人不習慣側睡! 所以會要一些時間調適!

但是經過這兩天測試,真的明顯有改善打鼾的情形~~

 

雖然說有時候還是無法完全側睡還是會有些許打鼾!!不過真的改善很多!!

希望接下來可以趕快適應,這樣也可以更快還給吉太太一個舒適的睡眠品質啊 !!!! 

P1040765  

 

 

Power Sleep 知識睡眠館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werSleepZhiShiShuiMianGuan/?fref=ts

官網:http://www.powersleep.com.tw/

他們的門市據點蠻多的唷,所以大家可以去現場體驗看看!!門市人員都很親切地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