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第八號女友呢?? 好啦,其實就是傳說中的女友相機-panasonic GF8

P1140284.JPG  

 

吉太太從GF5就對這系列很感興趣,不過都沒下手,一直到第八代終於把她帶回家了!!

謝謝吉先生提早送的生日禮物,
說實話我們真的很少因為過年過節送禮!!每次都說欠著~

 

GF系列之所以會被說是為女友,除了因為GF這個英文縮寫,另一方面就是因為他設計的比較輕巧,主要就是鎖定給女孩子使用的相機!!

從GF1一直到現在也出到第八代了,也從比較圓的身形變成方正,設計上也變得比較復古 (整個很跟上時代),顏色選擇上也從最一開始的黑、白、紅,到現在的四色~~


而且從GF6開始螢幕就可以翻,到現在還可以直接作美肌的功能~~~整個就超級適合女孩的!!

就如同吉太太說的,下手前幾週有去市面上了解一下,順便看看到底GF8的廬山真面目長怎樣!(剛拿到手真的覺得也太小了吧~~~~) 非常符合吉太太的需求,因為就是不想要背很重啊 !!!!

然後去到了一些店家,店員有推薦其他款式,其實當下有動搖,不過畢竟相機不是便宜的東西,還是要考慮一下~ 回到家查了許久的資訊,也問了許多攝影朋友,大家都蠻推Panasonic的輕單眼!! 所以就決定還是買GF8~

要買之前其實有考慮過粉紅色,真的覺得好可愛!不過看了看還是覺得黑色比較耐看~~ 就毫不猶豫了!!!!

不過當然並不是說其他廠牌的不好,還是要看個人需求 !!還有就是相機本身的CP值吧~~

好啦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只能耍耍嘴皮,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吧!!!

 

 

盒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說明書還有相機的軟體光碟

P1140285.JPG

 

 

這盒子怎麼有辦法設計的這麼剛剛好~~~超厲害!

P1140287.JPG

 

 

吉太太是選搭配K鏡的組合手動鏡12-32mm

P1140290.JPG

 

 

黑色的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

P1140292.JPG

 

 

算蠻大的觸控螢幕 而且感應很好!

P1140293.JPG

 

 

螢幕可上翻 適合自拍 而且相機大小很適合女孩兒 非常好掌握~

P1140295.JPG  

 

 

鏡頭收起來的話不會占空間

P1140307.JPG

 

 

按鍵方面也算淺顯易懂

P1140308.JPG

 

 

彈跳式閃光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GF系列的閃光燈都做在中間?

P1140310.JPG

 

 

鏡頭伸到最大 看起來還是很輕巧!

P1140311.JPG  

 

 

我們的GF8是去相機王 忠孝店買的,現場真的有好多選擇,而且好多專業人士在那買相機,重點店員也很認真回答問題!!
而且空間非常大,讓人覺得很舒適呢~

配件部分有送簡易的清潔組和螢幕貼!

炭筆還有記憶卡是另外購買的~~

P1140303.JPG

 

 

 

p.s話說照片是用吉太弟的Panasonic GX1拍的,其實若不是覺得比較適合男生(比較大台),我也很推薦GX系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