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dtzHF   

#宜蘭住宿 #礁溪住宿 #親子旅行 #親子遊 #宜蘭旅行 #捷絲旅 #晶華酒店

這間Just Sleeo捷絲旅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旅館品牌,在台灣也有好幾間旅館,

其實我們之前一直都有聽說過這邊非常適合帶小孩還有長輩來住~~

所以我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傳說中的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這邊每個房間都有很大的溫泉池,我覺得一家四口同時泡湯都沒問題!!

P1290251.jpg

還有日式男女裸湯,小朋友很愛的露天溫泉風呂(滿滿的鴨鴨池),古早味童玩遊戲室、閱讀室和手作空間,都讓全家人在這邊可以玩得很盡興喔!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日式家庭房-源 日式客房,因為是第一次來住,當然要選一個空間最大的房型啊!!

再加上我們三大一小,這樣的房型非常適合我們呢!!

P1290192.jpg

重點是.....這邊的服務非常的好,整體CP值真的很高~~會讓人想要再回訪,也會很推薦朋友來這邊呢!

P1290147.jpg 

一走進房間裡面媽媽本人就大尖叫了,這個溫泉池也太大了吧!!!!!

P1290140.jpg

第一次看過有住宿的衛浴空間這麼寬敞的啦!!!!!整個超享受!!

P1290144.jpg

除了泡湯池以外,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地瓜球還說那個小椅子是她專用的勒~~(笑)

P1290145.jpg

衛浴空間是碎石子地板,快乾也可以避免滑倒;房間是用木地板!

往旁邊走過去,就是睡覺的地方,是兩張雙人床還有一張小桌子跟椅墊,感覺有一種沒錯,這就是日本的感覺啊!

P1290142.jpg

中間隔的牆我沒有拍到有點可惜,那邊有一台大電視,可以翻轉,

如果要泡湯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看電視唷~~~~

晚餐我們到附近買些小吃回來,這個桌子就很棒,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看電視好幸福啊!!!

IMG_7169.JPG   

房間裡面也有mini bar的備品

P1290146.jpg

盥洗用品也都一應俱全,就連耳塞都有也太貼心了!!媽媽很必備的東西,因為爸爸打呼太大聲了 哈哈哈!

P1290168.jpg

P1290194.jpg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還會提供小朋友的備品唷,像是牙刷、漱口杯、拖鞋、兒童浴衣,

除了浴衣以外,其他如果喜歡都可以帶回家,超棒的啦~!!

P1290226.jpg

地瓜球超開心的穿上它~~~~

P1290235.jpg

參觀完房間以後,地瓜球就跟爸爸去樓下的露天溫泉風呂玩水囉!!!

外婆就可以先好好的在房間裡面享受一人溫泉!!!!晚一點再換我!喔耶!!!    

露天溫泉風呂

這邊有兩個池,一個比較深一個比較淺,一旁有游泳圈還有浴巾可以使用

P1290177.jpg

可能因為房間就可以泡湯,所以這邊意外的沒人,我們就順利包場了!!哈哈哈

而且整個池有滿滿的鴨鴨陪伴,地瓜球玩得好開心唷~

P1290180.jpg

P1290181.jpg P1290191.jpg 

兒童遊藝間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遊戲室,這邊沒有溜滑梯、扮家家酒、溜滑梯什麼的!

反而是很多充滿童年回憶的古早味童玩,很多都是地瓜球沒有看過的玩具,她也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P1290248.jpg

地板還有跳房子的格子,以及課桌椅,感覺好像在學校呢!!!

P1290246.jpg  P1290249.jpg

奶奶的文具店

P1290239.jpg

這邊可以做點美勞手作,還可以用外面的明信片來寄給親友唷!!  

P1290245.jpg   

地瓜球就畫了作品寄給姨婆還有姑婆祖,雖然不知道她在畫什麼,不過大家收到都好開心啊~

P1290244.jpg

IMG_7575.jpg  IMG_7576.jpg  S__290807835.jpg

這邊也有很多書籍可以借閱,也有積木可以玩

P1290240.jpg

P1290243.jpg

地瓜球晚上來這裡一次,隔天早上又來這邊呢!!

早餐是自助式的,我覺得雖然品項不是太多,但是該有的都有,而且都蠻好吃的

/tmp/phplVxDck

IMG_7180.JPG

IMG_7178.JPG

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光是這盤凱薩沙拉我們就拿了兩三盤了!!!

IMG_7182.JPG

我們早餐吃超飽的~~~~

IMG_7177.JPG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地瓜球又再度去露天溫泉玩一會,還跟唯一的一隻開開嘴鴨說拜拜,才願意退房啊!!!

 /tmp/php7EeAid

真心要說,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真的很不錯,不只是館內設施很多,非常適合帶小孩來住,

晚上在附近的公園散步很舒服,附近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會讓人有一種在日本溫泉街的感覺呢!!!

IMG_7171.JPG

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官網:https://www.justsleep.com.tw/jiaoxi/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SleepJS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 (03 )910-2000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