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58429_10157695418647624_5014151946672712005_n.jpg
終於⋯⋯⋯⋯⋯⋯⋯⋯,我們家終於找到一台大小剛好,符合預算的滾筒洗衣機啦!!
那就是TOSHIBA日本東芝 TWD-BJ130M4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12KG,能找到它,真的讓我好感動!
因為從我們搬來這邊住以後,我們就一直沿用前屋主的洗衣機,
但是說實話舊的洗衣機其實已經有點髒髒的,而且感覺也是藏污納垢了!而且洗衣機聲音有點大聲,有時候地瓜球睡午覺還會被吵醒勒~~
不過一直沒換也是因為我們家的空間關係,沒有陽台,只能把洗衣機放在廚房的位置,是滴沒錯就是廚房!!
也因此超難找到的呀~~~~看影片就看得出來了吧!!!
  
所以能找到這台TOSHIBA日本東芝 TWD-BJ130M4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就立刻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看到這樣是否覺得很美啊!!)
P1180519.jpg
TOSHIBA東芝在日本是一間根深蒂固的家電,已經成立一百多年了,歷史非常的悠久呢!
生產線包含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等等,甚至是小家電、筆記型電腦也是廣為人知,
深受日本家庭喜愛,且家電產品在技術上也是數一數二的啊,台灣也是讓消費者很滿意的唷~
 IMG_3482.jpg
TOSHIBA日本東芝 TWD-BJ130M4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跟日本境內販售的機種在品質、規格還有功能都一樣,
這台尺寸是寬59.5 x 深64.5 x高85.0 (cm),超窄身寬60公分設計,真的超日系的啦~~
功能操作時使用旋鈕式操作,再加上簡約時尚的黑白設計,完全就是夢想中的日本家電,擺在家裡整個家的質感大提升
P1180510.jpg
所以除了尺寸符合我們的需求以外,這台的外型也完完全全是我們的菜呀!!
就連地瓜球看了都說這個洗衣機好漂亮唷!!!(很識貨唷···)
P1180551.jpg
跟其他日系品牌相較之下,TOSHIBA東芝是唯一日系品牌變頻馬達有10年保固,也有金級省水標章,
像這台洗衣機還有德國 VDE 產品認證及羊毛標籤認證唷,品質真的很有保證!!
東芝獨家洗劑速溶渦輪以及東芝沖浪洗淨技術也同樣是讓我覺得很驚豔的~~~
有些洗衣機洗完後,會覺得衣服還是殘留洗衣精的感覺,
不過用了這台洗衣機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
IMG_3481.jpg
獨家洗劑速溶渦輪
因為水流經過旋轉渦輪後,啟動渦輪後,可以讓洗劑在水中加速溶解,也可以溶解的更有效率呢!
還可以提升20%的洗滌性能耶!!(這個也太威了吧)
沖浪洗淨技術
使用高達100~200RPM洗衣轉速來增強水流強度,強而有力的水流就很像是海浪這樣拍打在衣物上,可以強化衣物拍打洗淨的強度和時間!
用冷水洗衣服也可以有效去污唷~~
沒放衣服的時候,看得更清楚,真的很像海浪呢!!
LED燈設計
多了燈,可以防止遺漏東西在洗衣機的桶槽裡面,我就是那個常常拿洗好的衣服要去曬的時候,就會把一隻襪子留在洗衣機的那種媽媽啊!!(大笑)
P1180512.jpg
獨家洗衣槳及桶內設計
有著大弧度設計的S型洗衣槳加上星鑽內桶設計,
可以產生更多的流動去除污垢,讓洗淨力大大提升!
P1180542.jpg
如同吉太太前面提到我們家之前的洗衣機裡面感覺真的很多細菌,
雖然有用一些消毒的方式來清洗洗衣槽,不過效果非常有限啊!
這台洗衣機在日常保養上操作非常簡單,但是效果完全不馬虎,根本超強啊!!
槽清洗
高溫殺菌確保清潔乾淨,因為滾筒洗衣機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都沒有清潔,會容易滋生污垢和細菌,
在洗滌的過程中就會二次汙染到衣物,也會危害使用者的健康唷~~
所以記得一定要定期使用槽清洗的功能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啦!!
抗菌墊片
還有還有,抗菌墊片的設計吉太太也覺得超棒的!!
跟傳統墊片比起來更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唷~~
我實在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們之前洗衣機的墊片真的超髒的,我都懷疑我怎麼有辦法繼續使用啊········
P1180541.jpg
TOSHIBA東芝 TWD-BJ130M4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可以設定12種行程,真的非常夠用!!
且可以自己設定需要的溫度、脫水轉速、清洗次數以及衣物的髒污程度,算是可以客製化的洗衣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
所以設定要使用的行程後,就根據衣物的條件來設定囉~~~
都設定好後,就可以啟動洗衣機囉!!
P1180509.jpg
1.洗衣行程
護色:有一些衣服顏色比較鮮豔,或者是黑色衣物常常洗一洗就會褪色,所以可以使用護色行程來保護衣物的顏色唷!
P1180584.jpg
羊毛:有些衣物含有羊毛成分的針織衫、小外套等等,如果每次穿完都要拿去送洗實在有夠麻煩,
所以可以使用這個洗衣行程,再洗衣的過程中衣物泡在水中的停留時間較長,且特別柔和的洗衣就好像用手洗的感覺來清洗,可以防止衣物縮水~
P1180583.jpg
柔洗:有些衣物還有絲、麻紗等成分,以及衣物上有標示手洗的話,就可以選用這個柔洗行程唷!
P1180580.jpg
2.脫水、烘乾行程
旋風乾燥:可以烘乾棉質、合成衣物,同時可以消毒、殺菌和去除異味
P1180579.jpg
自動烘乾:可以自行設定烘衣的時間
P1180577.jpg
清洗&脫水:可以單獨清洗和脫水,如果有時候我洗好了地瓜球不小心用到尿尿的衣物後,我就會用這個模式再清洗一次~~
P1180575.jpg
3.洗脫烘行程
棉質:棉、亞痲材質的衣物,可以設定一般只有洗脫的模式,也可以直接設定烘乾,這樣回到家衣服就全乾囉!
P1180570.jpg
 
混合:如果同時要洗棉質和合成纖維材質的衣物,就可以選擇這個模式,同樣也可以額外設定烘衣唷
P1180571.jpg
快洗:如果真的趕時間,可以選擇這個模式,不過這行程適用於清洗少量衣物(0.5~1kg以下)的衣物唷!!(如果真的是很髒的衣物,就還是建議用正常洗衣行程唷)
還有59分鐘的洗脫烘行程,非常適合一早忘記洗衣服,但是卻非得要在出門前洗好的人啊~~~
P1180572.jpg
高溫抗菌:如果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到家怕衣服上會沾染細菌的話,這個洗衣行程可以用60度的高溫熱水來洗衣,達到高溫抗菌洗衣的效果唷
P1180582.jpg
4.保養行程
槽清洗:可用來清潔滾筒以及內筒,也可以加入適當的洗衣槽清潔劑,清洗效果更加倍!
P1180574.jpg
5.記憶行程則會紀錄前一次使用的行程~~
P1180585.jpg
不同的洗衣行程適合不同的衣物材質,可以滿足多種需求呢!!
螢幕快照 2021-03-11 上午12.58.38.png
平時洗衣時,洗衣精倒入大格子裡就可以,如果是要預約洗衣的話,就倒入小格子唷!
P1180568.jpg
這幾個行程中,我覺得很厲害的快洗功能,非常適合要趕著出門想要節省時間的人使用,
這個59分鐘的洗脫烘完全就是一大福音啊~~
如果真要說我最喜歡哪一個洗衣功能的話,我最喜歡快洗的功能,
因為每次覺得洗衣服和曬衣服需要花時間,所以地瓜球的衣服我都隔好幾天才洗,
但是現在有了這個快洗功能,地瓜球的衣服只要不是很髒的話,就可以設定快洗,媽媽覺得省時又便利啊!!!
P1180545.jpgP1180546.jpg
媽媽最怕小孩吃東西會用得髒兮兮,現在我就直接丟洗衣機,不用再手洗囉~~
非常推薦可以用這台來洗小孩的衣物,媽媽輕鬆又省事!!
之前的陳年舊污垢已經沒救了,還好沾到水果的染色,用這台洗衣機馬上就洗掉了!
/tmp/phplZHhbH
頑固髒污也可以徹底消滅啊~~~清潔髒污好簡單!
 
講真的,我相信很多人用滾筒洗衣機都會覺得說常常洗完衣物後會烘不乾,但是這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烘好的棉被有種被陽光曬過的溫暖感,摸起來好舒服唷!!感覺蓋著這棉被一定很好睡啦~
  
不瞞各位說,比起直立式洗衣機,吉太太自己偏好滾筒式洗衣機,
一方面洗出來的衣服比較接近手洗;且也比較省水和省電;
而且一機二用,可以一次使用洗衣和烘乾功能,節省家裡很多空間呢!
P1180504.jpg
現在地瓜球也會幫忙洗衣服,完全是一個小幫手呢!!媽媽可以在一旁納涼了(喂)
IMG_3483.jpgIMG_3486.jpg
超高興家裡來了這個得力幫手-TOSHIBA日本東芝 TWD-BJ130M4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讓我們全家人每天都可以穿上乾乾淨淨的衣物啊~
 
P.S因家裡空間有限,剛好有位置可以放,家電行也評估過可以使用!
但說明書上有說明,建議不作崁入使用~所以大家記得可以先問店家唷!!
IMG_3485.jpg
日本東芝 TOSHIBA
來去蝦皮逛逛:https://bit.ly/3srHd28
來去MOMO逛逛:https://bit.ly/3pSGgOI
TOSHIBA 官方網站:http://toshiba-lifestyle.com.tw/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