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167.JPG          

位於內湖的Money Jump親食餐廳,是各位媽咪之間口而相傳的夢幻親子餐廳~

因為,那邊有一座可以滿足媽媽少女心的旋轉木馬!!!

P1300186.JPG

 P1300249.JPG  、 

所以Money Jump也是傳說中有了孩子必去的親子餐廳呢~

fullsizeoutput_2079.jpeg

這次和朋友相約一起來去一探究竟,不諱言,這可是吉太太第一次帶地瓜球到親子餐廳唷!

P1300209.JPG 

因為總覺得親子餐廳主要就是給小朋友玩的地方,餐點一定不太重視!!!
但是來到Money Jump以後,我完全改觀啦!!!!

P1300110.JPG
想不到...噢賣尬,這邊的餐也太好吃了吧~~~~~

fullsizeoutput_1ffc.jpeg fullsizeoutput_1ffd.jpeg 
顧不得旁邊的寶寶,讓媽媽完全停不下來,一直想要吃啊!!!(笑)

我們兩大兩小,吃得超盡興,寶寶也玩得超開心的!

fullsizeoutput_2033.jpeg

朋友也大力稱讚這邊的用餐環境和動線,因為她有去過其他間親子餐廳,都覺得有蠻多缺點的!!!

來到這邊以後,她直說之後一定會常來的!!!

P1300109.JPG

 

P1300225.JPG

 

fullsizeoutput_206f.jpeg

P1300228.JPG

好啦,既然是用來用餐的,就先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我們點了菠菜雞腿義式燉飯白酒馬蹄蛤蠣義大利麵 ,都加點成套餐,

不得不說,光從擺盤就讓人超吸睛,從湯品、沙拉、前菜一直到主餐、飲料和甜點每一道都好好吃,

 fullsizeoutput_2002.jpeg fullsizeoutput_2007.jpeg 

主餐加套餐吃起來超飽的,份量很足夠!!!

P1300128.JPG

P1300134.JPG 

P1300177.JPG

燉飯和義大利麵的料也都很豐盛,醬汁也很濃郁,不知不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完食啊!!! (真的好好吃!)
fullsizeoutput_2014.jpeg fullsizeoutput_201c.jpeg 

果昔也超好喝的,是用新鮮水果加優格去打的~

fullsizeoutput_202d.jpeg  P1300156.JPG

不說真的不覺得這邊是親子餐廳,完全是網美餐廳無誤~~(喂喂喂,是親子餐廳啦!)

P1300181.JPG

就連兒童餐也超厲害的,朋友幫他兒子點了米克斯漁夫丼飯,裡面有鮭魚、干貝、白蝦和扇貝,超澎湃的!

端來我們都驚豔了,因為這樣其實是一個小套餐唷~~

P1300135.JPG P1300138.JPG 

份量很夠,而且很貼心的是會把食物剪好,方便寶寶入口呢!

P1300147.JPG

小帥哥超滿意他的餐點的~~~(話說阿姨也想要吃一口,可以嗎?!)

P1300143.JPG

如果比較小的寶寶,也可以點食物泥,同樣也可以享受和大人用餐的樂趣!

而且這邊的餐具應有盡有,其實都不需要自己準備!!爸媽完全可以空手來~~~

(比較小的寶寶可以自備寶寶粥)

P1300112.JPGfullsizeoutput_204b.jpeg

P1300170.JPG fullsizeoutput_2049.jpeg

後來我索性把蘋果泥加白開水,變成蘋果汁給地瓜球喝~(寶寶表示今天吃好飽)

fullsizeoutput_206c.jpeg

另外,來Money Jump親食餐廳一定要玩這個超人氣的 旋轉木馬,好夢幻又好浪漫,

P1300125.JPG

大一點的寶寶可以自己搭乘,朋友的小孩三歲,所以可以自己穩穩地坐著!

 P1300152.JPG 

小寶寶就可以跟大人一起乘坐,是說地瓜球好喜歡旋轉木馬,一路上笑嘻嘻的!!!

而且工作人員還會幫忙逗寶寶,地瓜球每轉一圈就跟工作人員招手,超逗趣的~~~

(期待地瓜球長大後,可以穿著紗裙來這邊玩旋轉木馬呢!)

P1300190.JPG

除此之外,從新加坡獨家代理的設施 黑魔法科技-互動牆球池區,是最新的亮點,將遊戲投影在牆面,寶寶可以將塑膠小球投向互動牆,超好玩的~~~

而且因為有著特殊的設計,就算是明亮的環境下也有絕佳的顯色度,對於寶寶的眼睛多一層保護~
內建20種遊戲模式,讓寶寶可以訓練小手的肌肉外,還可以訓練寶寶的感官發展呢~~~
地瓜球還小,還沒辦法玩,所以就先看哥哥姊姊們玩囉!!

fullsizeoutput_2071.jpeg fullsizeoutput_2072.jpeg 

小寶寶們來到這邊也有很多可以玩的設施,這邊有0至2歲Baby遊戲區(要家長陪同唷)

這邊有搖搖馬可以玩

P1300203.JPG P1300206.JPG  

還有一台很有氣質的黑色鋼琴~

P1300118.JPG

有著可愛的小沙發,一些玩具以及可愛的小球池

P1300115.JPG

fullsizeoutput_206e.jpeg

P1300212.JPG P1300213.JPG 

蜂巢閱讀區可以讓小朋友自行拿書坐在裡面閱讀~

P1300229.JPG

這邊的書本種類蠻多的~~

P1300214.JPG

還有階梯可以讓寶寶爬上爬下唷!(大家別擔心,朋友有跟在後面幫忙看地瓜球唷)

P1300230.JPG P1300231.JPG 

扮家家酒區
仔細看也會發現,這邊很多都是使用德國Hape木質系列玩具,

fullsizeoutput_2077.jpeg

所以爸媽都可以放心給寶寶玩耍,因為很安全呢👍!!

P1300242.JPG P1300243.JPG 

男寶很愛的車車區!!

fullsizeoutput_2070.jpeg       

四周都有監視器以及兩台監視螢幕,可以讓爸媽注意到寶寶的一舉一動,

P1300244.JPG

P1300108.JPG

一旁還有超多很搞笑的字卡~~

P1300120.JPG 

立刻給寶寶來一張!

P1300123.JPG

工作人員也都很貼心,有空時會幫忙逗弄寶寶,,讓爸媽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呢~~~

然後最最....重要的是Money Jump親食餐廳很注重衛生,進場前都會量體溫和雙手消毒,
每場次結束都會進行清潔跟消毒,讓爸媽可以很放心的來到這邊用餐唷!!!

fullsizeoutput_207a.jpeg

這次來Money Jump的用餐經驗,讓我們兩位媽媽都超滿意的,從餐點到用餐環境以及遊戲設施都給一百分啦~

立刻相約下次有還要帶寶寶來玩啦!!!!!(其實是媽媽想來)

(聽說有些場次還有一些帶動跳的活動,寶寶在那邊放電,媽媽可以在一旁好好的放風呢~~)

P1300245.JPG

Money Jump 親食餐廳

官網:https://moneyjum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ey.Jump/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oneyJump/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