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604   

有沒有人跟吉太太一樣,覺得每次洗完澡從浴室出來,腳都會濕搭搭的!

尤其是幫寶寶洗完澡之後,要走出來,根本沒有手拿毛巾擦腳~

這樣又怕腳濕濕的,會把外面地板用髒,更危險的就是怕會滑倒啊!!!!

現在年紀大了,經不起摔!!更不用說剛開始學步的寶寶,更是要小心~

之前看過網路上在介紹珪藻土,因為珪藻土有著多孔的特性,比木炭高出5000~6000倍呢!

也因此可以有效的吸附空氣中的水分,且有著驚人的乾燥力,水分可以快速被吸收,並且減少發霉和細菌滋生唷!

所以在日本用來做成可以吸水的地墊,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呢!!

於是我們決定要使用看看!!!

這些是日本TRICO的瞬吸珪藻土系列商品,來自日本的TRICO在成分使用上很謹慎,沒有參雜其他有害物質!例如:容易誘發致癌因子的石棉成分的等等~

所以日本TRICO的瞬吸珪藻土系列無毒無害,都可以很放心的給家人使用唷!

本來主要是要找地墊就好,不過發現他們家還有其他產品,就一併挑選了~

我們選了瞬吸珪藻土地墊、珪藻土杯墊/皂墊以及珪藻土牙刷架!都算是非常實用的居家用品唷!

P1290559.JPG

接下來就先看一下實際測試的影片吧~~

菱形瞬吸珪藻土地墊

P1290578.JPG fullsizeoutput_20d3.jpeg  

這款地墊我覺得看似簡約,是幾何三角立體圖型,

fullsizeoutput_20d4.jpeg

顏色的選擇上也有很多款式,走的是馬卡龍色系,色調讓人看起來很清爽,也算是一種居家擺飾唷!

P1290600

擺放在浴室門口,看起來很時尚呢!!!

fullsizeoutput_20d8.jpeg

而且不得不說吸水力真的很厲害,腳踏上去大概不到幾秒,水就慢慢的被吸收,腳也很快就乾了~~

P1290588.JPG P1290589.JPG  

P1290590.JPG

稍微潑到一些水,也是短短幾分鐘就消失了,

P1290592.JPG

 P1290591.JPG  

所以不像傳統的地墊要拿去水洗,然後還要擰乾,

用了TRICO的珪藻土地墊,就完全不用那麼麻煩唷!!

如果使用一陣子,發現吸水力比較沒有那麼好,

或者是表面有些髒污,都可以用這個附贈的砂紙來擦拭唷

不得不說,這一塊地墊真的可以用超久的~CP值非常高!

而且包裝很精美,拿來送禮自用當兩相宜,像我們就選了一塊送給吉太媽,讓長輩也可以一同感受到這個地墊的威力啊!

P1290601

除了地墊以外,也是很多人選擇的唷!

P1290573.JPG

極簡速乾珪藻土杯墊/皂墊

 fullsizeoutput_20c4.jpeg fullsizeoutput_20c5.jpeg P1290563.JPG P1290564.JPG 

可以作為肥皂墊或者是洗手乳、沐浴乳等等,要放在辦公室或者是浴室都可以,

因為是COMBO TYPE,所以一次可以放雙倍的罐裝物品或者是杯具,不用擔心桌面會濕搭搭的!

P1290617

放上家人喜愛的不同款肥皂,才不會打架啦!!(大笑) 

P1290615   

放肥皂的話,也不用擔心肥皂會濕濕軟軟的,因為放上去會瞬間吸水,

如果久了表面有些肥皂殘留,就可以用砂紙擦拭!

P1290733.JPG P1290734.JPG  

簡速乾珪藻土杯墊/皂墊,這個適合放單杯水或者是單個物品和肥皂的墊,所以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選擇! 

49811036_10155824031547624_7816962709194276864_n49998683_10155824031582624_6024389783868932096_n  

超可愛的幸福點點名珪藻土牙刷架

fullsizeoutput_20ca.jpeg fullsizeoutput_20cd.jpeg 

我幫我們一家三口分別準備專屬的圖案!不論是小家庭、單身貴族或者是情侶,都很適合使用這個牙刷架!

 fullsizeoutput_20c7.jpeg 

fullsizeoutput_20cf.jpeg

fullsizeoutput_20ce.jpeg   

圓柱體造型,所以不容易傾倒,一次放一支牙刷剛剛好~

每次刷完牙,牙刷把手都會有水,久了牙刷架都會由水垢或者是髒污,

 不過因為珪藻土牙刷架,有強效吸水性且速乾,所以可以抑制細菌滋生以及減少發霉的現象唷!

fullsizeoutput_20d1.jpeg

因為珪藻土本身有除濕的效果,所以有些人也拿當作防潮箱的概念,可以把相機或者是一些容易受潮的物品擺放在上面,可以有效除濕呢~

(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把珪藻土摔破了,記得要留下來,還是可以用來除濕啦~~)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最後再說一次,TRICO的珪藻土系列產品,實在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居用品,一定要推推推!!

 49898093_10155824031632624_2564773255911047168_n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