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957.JPG                

隨著地瓜球漸漸長大,會開始發現,她會想要模仿大人的動作和樣子,

想要找一個地方坐下來,靜靜的看書或者是玩玩具,

所以我們想說是時候要幫地瓜球準備一張桌椅了,剛開始想說先從簡單又便宜的遊戲桌椅買起就好~

殊不知.......登勒~~~晴天霹靂!!用了不到一個月就發現,這桌椅真的太輕了,寶寶因為好奇會把他們移來移去,

而且椅子很容易被推走,有時候要做下去的時候反而會跌倒,

要是沒有大人陪伴,真的非常的危險~~(只能被打入冷宮了!!)或者是一定要有大人在的時候才可以使用

fullsizeoutput_1e9d.jpeg

於是我們決定還是需要給寶寶一張真正的木頭桌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們分享過MesaSilla的實木家具嗎?(請看這篇)

因為我們使用過就可以大聲說,他們的產品品質很好,也很耐用,

最重要的是CP值很高,可以用很久!!!!

而且周遭好多媽咪都用他們家的家具和書桌呢!

P1290846.JPG

所以我們決定給寶寶選這款MesaSilla的這款享樂趣學習桌椅組

P1290758.JPG

組裝上很簡單,只要拿取所附的工具,依照組立說明就可以輕鬆完成組裝囉!!

fullsizeoutput_1f21.jpeg P1290764.JPG fullsizeoutput_1f25.jpeg 

這款算是一款多功能的桌子,而且可以配合學齡前寶寶的身高做三階段調整,分別是離地面40、44、48公分,

桌面是60X50公分,算是大小適中的尺寸~

因為我們家裡的空間有限,所以放置在臥房的大小也很適合!

fullsizeoutput_1f72.jpeg

一旁有附兩個木掛鉤.可以掛包包、衣物等等,

P1290839.JPG

也可以另外加購木盒,裝一些要用到的小物!

P1290843.JPG

樂趣學習桌本身有內建的「畫紙桿」,另加上紙捲,和桌腳鎖於桌面底下,

,將畫紙抽拉至桌面就可以讓寶寶隨心所欲的發揮創意呦!

fullsizeoutput_1f79.jpeg 

爸媽也可以跟寶寶一起完成畫作,增加親子互動呢~

fullsizeoutput_1f7a.jpeg fullsizeoutput_1f7b.jpeg 

學習椅也可以做四階段的調整,可以承重到八十公斤,就連大人也可以坐唷!!

如果寶寶還不夠高,可以添購多功能增高墊,讓寶寶坐起來更加的舒適,也可以調整坐姿!

fullsizeoutput_1f7d.jpeg P1290956.JPG 

MesaSilla實木家具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兼顧實用、安全當然還有可愛啦(媽媽的重點,笑~)!!

全商品與塗裝,都有經過SGS檢驗通過,符合安全規範,爸媽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fullsizeoutput_1f74.jpeg

P1290837.JPG

因為所有的家具採用實木製作,穩固不容易傾倒;桌椅都有做圓角設計,可以避免寶寶受傷呢!(實在是超貼心的設計啊)

P1290847.JPG

椅子還有做可愛的挖洞椅背設計,除了可以吸引寶寶注意力以外,大人要搬動椅子也比較方便,

P1290845.JPG

我們這款是可愛的小蝴蝶,這個圖案媽媽超喜歡的啦!!!(覺得美美der~

fullsizeoutput_1f71.jpeg

我們會讓她在桌椅玩玩具,因為桌面高度正好適合寶寶站起來的身高,這樣寶寶玩起來也更加的順手!

P1290796.JPG

有時候也會讓地瓜球自主學習拿想看的故事書,自行坐在椅子上閱讀,慢慢練習看完一本書就要先放回去的好習慣,

讓寶寶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桌椅,藉此培養閱讀的興趣,也可以訓練專注力!

fullsizeoutput_1fa1

fullsizeoutput_1fa2  

相信MesaSilla的實木家具可以陪伴地瓜球很久,讓她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我們也很放心的讓她使用這個自主學習的享樂趣學習桌椅組呢!

 fullsizeoutput_1f9e

MesaSilla幼兒家具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