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eb7.jpeg

自從地瓜球開始吃副食品以後,我深深感受到很多媽咪們說的,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但是真正的惡夢在後頭!!!

那就是當寶寶自我意識很強,堅持要自己吃拿湯匙和碗吃飯的時候啊!!!

寶寶要自己吃爸媽當然很願意,可是他們的自己吃真的hen可怕~

常常吃一吃就把湯匙亂丟、碗翻起來、食物掉滿地....等等~

但是做爸媽的我們又很怕寶寶吃太少,營養不夠,就只好一邊讓寶寶自己吃一邊餵食,一邊含淚啊~~~(因為等等要擦地擦臉擦手,哭哭)

不過說真的每天都這樣,不只是爸媽壓力大,寶寶的壓力也很大,吃個飯感覺都不愉快了~~

P1290628.JPG

也因此,媽媽本人試過很多種不同的餐具,希望可以讓寶寶找到一款適合的,也可以讓她吃飯更上手,愛上吃飯飯~

說真的,現在很多朋友看到地瓜球吃飯,都說這年紀能自己吃真的很厲害~~

紛紛都詢問是給地瓜球使用什麼餐具呢?

fullsizeoutput_1b85.jpeg

答案揭曉~~~

最近使用到了新加坡eLIpsekids幼兒Easy學習吸盤碗,不得不說她的吸盤真的很強大,讓寶寶不好掀!!!

(之前有用過一些其他品牌的吸盤碗,可是都被寶寶破解了,所有食物都直接被掃下去!)

fullsizeoutput_1b83.jpeg fullsizeoutput_1b7d.jpeg fullsizeoutput_1b80.jpeg fullsizeoutput_1b81.jpeg 

只要在平滑面的餐桌,都可以吸住不用擔心會一直被拔起來~

P1290609.JPG P1290610.JPG 

實際把餐桌的桌面倒過來,碗還是牢牢的在上面呢~

P1290608.JPG

除此之外,還有個很特別的防潑灑設計

那就是碗的邊緣特別有做弧度,以寶寶的力道碗內的食物不會灑出來,可以無止盡的掉到碗裡面(當然如果太大力食物還是會飛啦)

fullsizeoutput_1eb8.jpeg

材質上堅持使用高純度的食品級PP原料、不含雙酚A、雙酚S等有毒物質,不用怕會傷害寶寶的健康

全程新加坡製造,輕巧好攜帶~外出的時候,帶這個碗,爸媽就可以優雅的用餐啦!!!哇哈哈哈~~

還有附上蓋子,有時候可以把切好的水果冰在冰箱,或者是當作零食盒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呢!

fullsizeoutput_1b82.jpeg fullsizeoutput_1b84.jpeg fullsizeoutput_1b7e.jpeg fullsizeoutput_1b7f.jpeg 

現在讓地瓜球自己練習吃飯都是用這個碗,因為碗的大小很適中,邊緣也有做特殊設計,讓寶寶可以很順利可以吃到碗內的食物,增加不少自信心和成就感!

fullsizeoutput_1f6bP1290864

實際看影片就知道eLIpsekids幼兒Easy學習吸盤碗多好用了~~~

每次地瓜球只要順利的吃到飯,或者是很認真的自己吃飯,媽媽都會在一旁很誇張的鼓舞:自己吃很棒吧??是不是很美味啊??自己吃有沒有好好吃呀??

也因此,或多或少地瓜球也有被鼓勵到,也會因為這樣願意自己多吃幾口啊!!

P1290865   

話說,大概在地瓜球六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有給她使用一些自主學習的餐具,

主要是讓她習慣抓握湯匙,還有自己把食物放到嘴巴的感覺,當然一定是會吃得滿臉都是,所以只是稍微練習而已!重點不在於吃~

大概快一歲的時候,因為她真的很愛搶湯匙,所以就讓她用了美國kizingo幼兒學習湯匙,發現這個湯匙很符合寶寶的小手,而且可以很順利的把食物放到嘴巴裡面!

就這樣她也漸漸地不會一直丟湯匙,然後可以好好的吃飯了~~~(媽媽旋轉撒花)

現在吃飯她就會搭配新加坡eLIpsekids吸盤碗一起使用,不得不說這組合是訓練寶寶自己吃飯的神器!

fullsizeoutput_1ec4.jpeg fullsizeoutput_1ec6.jpeg fullsizeoutput_1ec8.jpeg fullsizeoutput_1eca.jpeg 

如果是吃麵的話就是使用日本Edison的叉子~

P1280455.JPG

地瓜球目前是一歲四個月,如果是她很愛的是食物,她可以自己吃完!

如果是正餐(飯或者是麵類),畢竟寶寶耐心有限,她大概可以自己吃到一半左右,我再半哄半騙協助她吃!

我相信過不久她就可以自己獨立吃完一餐了~~~~(加油加油)

P1280453.JPG

對了,新加坡eLIpsekids吸盤碗再清洗上只要使用海綿搭配中性清潔劑就可以洗,記得不要用菜瓜布用力洗唷!

另外就是,記得不要拿去加熱,除此之外,其他就正常使用就可以了!!!

47480375_10155750206847624_4392487685256642560_n

如果各位爸媽們也想要優雅的吃一頓飯,那就千萬不可以錯過新加坡eLIpsekids幼兒Easy學習吸盤碗

因為除了是寶寶吃飯的小幫手以外,也是爸媽的救星啊~~~

 fullsizeoutput_1f6d

ElipseKids 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ipsekidstw/?ref=br_rs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