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d79.jpeg

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

TEL:03-5537-6231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3 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1F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1:30~21:00(L.O. 20:30) 
周日或國定假日 11:30~20:00(L.O. 19:30) 
周一公休(遇國定假日有營業)

每月菜單:https://parlour.shiseido.co.jp/shoplist/salondecafeginza/#month-menu

P1270014.JPG

這是吉太太第二次造訪銀座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下午茶,托吉先生的福,因為他沒吃過,所以讓我又可以吃到這個如同夢幻逸品的甜點啊~~(旋轉撒花)

這次行程特別安排了這個貴婦下午茶,這一餐是我們這是行程裡面最貴的一餐!!!但是吉先生吃完讚不絕口,一直說值得啦!!

P1270036.JPG

再加上因為地瓜球還不太會吵著要吃大人的食物,因此也不用擔心她會要吃甜食!

所以理所當然要趁機排進這個行程~~

我們是平日的大概一點多來吃下午茶,店內的客人算是蠻多的,不過不需要排隊,馬上就有位置!!

fullsizeoutput_1b3e.jpe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日本人吃東西速度很快,就連下午茶也不外乎,所以翻桌率很快,我們前前後後大概吃一小時,其實我都覺得有點快!(不過想說畢竟來了,當然要多享受一下貴婦的氣氛)

我們周遭有的桌已經翻一次了,馬上就換別人來吃了!!!(可能他們的用餐習慣吧!?)

fullsizeoutput_1d7b.jpeg

下午茶的選擇種類蠻多的,最經典的就是每月精選的套餐(平日限定)

另外也可以選蛋糕套餐、聖代,或者是鹹食的餐點等等!選擇還算蠻多種的~~

fullsizeoutput_1b3c.jpeg  fullsizeoutput_1b3f.jpeg fullsizeoutput_1b40.jpeg fullsizeoutput_1d7c.jpeg 

我們這次點了一個每月精選的套餐,以及哈密瓜蛋糕卷!!!

  fullsizeoutput_1d7a.jpeg  

讓人尖叫的甜點來了!!!!!!!!!

真心推薦第一次到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吃下午茶的人點這個每月精選的組合

fullsizeoutput_1d78.jpeg

因為裡面都是Shiseido的經典,並且搭配當季的水果,

每款做得都很精巧,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口味和種類,有選擇障礙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fullsizeoutput_1b44.jpeg 

無花果慕斯和葡萄果凍,帶有點微酸微甜,

且因為加了水果,可以算是兼顧健康和美味的甜點呢!!

fullsizeoutput_1d83.jpeg fullsizeoutput_1d85.jpeg 

吉太太超愛他們家的布丁,我留到最後吃,焦糖香氣十足,布丁本身吃起來很滑嫩又柔順!好幸福的滋味!

泡芙內餡是卡士達,上面放了三塊梨子,搭配起來更增添風味且也不會過甜! 

fullsizeoutput_1d86.jpeg fullsizeoutput_1d87.jpeg   

冰淇淋聖代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搭配鮮奶油吃起來,不甜不膩,一下就把整杯給吃光光了~

fullsizeoutput_1d7d.jpeg

我點了一杯熱鮮奶茶~(記得前幾年來得時候,他們是一壺茶,現在改成只有一杯茶!總覺得一杯茶有點少啊~)

fullsizeoutput_1d81.jpeg

各位看看,吉先生是不是吃得有點太嗨了~~~~

 P1270058.JPGP1270044.JPG

 這蛋糕捲一端上桌,我們兩個人都驚豔了一下~~~是說這蛋糕捲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fullsizeoutput_1d7e.jpeg 

這是吉先生選的哈蜜瓜蛋糕卷,不得不說這蛋糕真的超軟綿的,

上面的鮮奶油也不會讓人覺得膩,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還可以搭配一旁的芒果冰淇淋,吃了很開胃!!!(是要開吃甜點的胃嗎??)

fullsizeoutput_1d7f.jpeg    

如果大家的到東京的行程中想要來體驗一下貴婦的下午茶時光,

那就絕對不可以錯過資生堂パーラー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是真的會讓人覺得這一餐非常值得的啦!!!

fullsizeoutput_1d82.jpe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