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1c6f.jpeg

近來彌月蛋糕的選擇越來越多種,說真的要送禮也是考驗送禮人的心意和用心~

我們自己身為螞蟻(甜點控),真的非常愛吃蛋糕,也很喜歡到處吃,所以也算是很懂得吃蛋糕,周遭的朋友也都會問我們有什麼推薦的蛋糕呢!

80607

這間起士公爵算是一間台南很有名的乳酪蛋糕店,

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堅持不使用奶油、鮮奶油,採用天然乳酪;而且沒有用到麵粉和玉米粉,大幅降低熱量;

也沒有防腐劑、化學香精以及動物膠,只讓蛋糕呈現天然的香氣~~

fullsizeoutput_1c75.jpeg

還採用天然系-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蛋糕口感更加棉柔,又能保有乳酪的自然濃郁香!

難怪他連續好幾年都成為金馬獎的伴手禮耶,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呢!!

P1280687.JPG

還得過好幾次網路人氣賣家100強、台灣百大伴手禮獎等等,

各大節目也爭相採訪,這麼厲害的乳酪蛋糕我們當然要來試試看,

起士公爵除了可以網路訂購以外,也可以到門市去選購,我們是到台北京站門市~

80605       

是說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好多種,有選擇障礙的我們經過精挑細選後,選了三款口味截然不同的乳酪蛋糕和蛋糕!

P1280652.JPG

分別是純粹原味乳酪蛋糕、香榭玫瑰乳酪蛋糕以及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這三款各具特色,每款都好好吃,就讓我們一一看下去吧~~~

fullsizeoutput_1c6f.jpeg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fullsizeoutput_1c7b.jpeg   fullsizeoutput_1c70.jpegfullsizeoutput_1c66.jpeg

既然要吃乳酪蛋糕,怎沒可以錯過最經點的原味,

真的不誇張,吉太太吃了第一口立刻跟吉先生說,這乳酪蛋糕也太濃了吧~~~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P1280668.JPG

P1280695.JPG

就如同前面所說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不使用奶油、鮮奶油,都是用天然的乳酪,

他們使用澳洲袋鼠乳酪TATURA,所以沒有任何除草劑或農藥殘留~~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一口吃下去滿滿都是的天然乳酪味,

口感綿密又濕潤,重點是非常的濃郁,也不會膩口!!入口即化,超級好吃的啦~~~~~~~~(吶喊)

fullsizeoutput_1c7f.jpeg

並且選用歐美日規格品質最好的殺菌液蛋,杜絕蛋殼可能帶來的菌源,

想不到用最天然又單純的食材,做出來的乳酪蛋糕這麼好吃,完全顛覆我對於乳酪蛋糕的印象!

fullsizeoutput_1c7e.jpeg  

起士公爵的蛋糕保存方式可以冷凍七天,先把蛋糕切片,放置冷凍庫,

要吃的前一晚放置冷藏回溫,隔天即可享用!

如果要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像冰淇淋口感的話,就放置室溫約10~15分鐘即可!

或者是冷藏保存四天唷~~

布朗尼系列的蛋糕可以加熱,讓裡面的熔岩流出來,香氣也會跟著釋放出來呢!!!

fullsizeoutput_1c80.jpeg 

香榭玫瑰乳酪蛋糕

fullsizeoutput_1c8f.jpeg fullsizeoutput_1c74.jpegfullsizeoutput_1c64.jpeg

吉太太本身非常喜歡玫瑰的甜點,因為很喜歡這樣的香氣,

但是市售很多玫瑰的甜點都有添加物,或者是香精,有些味道重的有點可怕,所以我只好敬而遠之!

看到起士公爵推出了這款香榭玫瑰乳酪蛋糕,讓吉太太決定要來試試看,看看他們家的玫瑰乳酪蛋糕吃起來什麼樣子!

fullsizeoutput_1c94.jpeg fullsizeoutput_1c6d.jpeg

想不到,一吃就停不下來了!!!!!!!起士公爵的香榭玫瑰乳酪蛋糕,添加了蜂蜜、有機玫瑰花瓣以及白葡萄酒!

P1280670.JPG

選用來自屏東大花農的有機玫瑰,沒有添加農藥,

在玫瑰話綻放前採花後製,新鮮採採集後就運送到工廠分類、清洗、蒸餾和乾燥,

搭配了蜂蜜以及白葡萄酒,毫無違和感,反而可以吃到多層次的酸甜滋味,而且重點是不會有讓人害怕的香精味道!

fullsizeoutput_1c97.jpeg

香榭玫瑰乳酪蛋糕裡面還可以吃到玫瑰花瓣,這時候來杯熱茶或黑咖啡,來個貴婦下午茶,讓人覺得超浪漫又幸福的!!

fullsizeoutput_1ca8.jpeg

fullsizeoutput_1c9d.jpeg fullsizeoutput_1ca1.jpeg   

吉太太超喜歡這個乳酪蛋糕,吃完以後口齒都留有玫瑰花香呢~~

P1280678.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fullsizeoutput_1c82.jpeg  fullsizeoutput_1c73.jpegfullsizeoutput_1c6e.jpegfullsizeoutput_1c62.jpeg

因為是屬於蛋糕系列,所以是有用到奶油和麵粉,跟乳酪蛋糕有些不同!

這款深得吉先生的心,使用頂級的比利時黑巧克力,微苦甜又帶有點可可的酸味,

吃起來讓人覺得是款很有深度的甜點,甜而不膩!

真的是要用三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濃醇香啊~

P1280669.JPG

P1280704.JPG

並且使用了純鮮乳,無成分調整也無添加,保留著最自然的鮮奶風味,讓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更夠味~~好喜歡濃濃的苦甜巧克力!

fullsizeoutput_1c87.jpeg 

fullsizeoutput_1c8a.jpeg  

fullsizeoutput_1c8d.jpeg 

有著完美比例的乳酪蛋糕,經過創辦人精心的研發和試驗,沒有添加物,講究天然,既美味又健康,

很適合作為彌月禮或者是生日蛋糕的起士公爵,不論是誰收到都會覺得很感動!!(揪甘心)

蛋糕拿到後,記得一定要細細品味,因為你會發現每一口都是用心啊~~~

P1280673.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