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93.JPG             

自從地瓜球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幾乎每一餐都是我特別幫用新鮮食材所製成的,為的就是讓寶寶可以吃得健康,我們也可以很放心!

所以一直都是給地瓜球吃飯或者是根莖類當作主食,不過每天都吃飯,感覺地瓜球也膩了,有時候邊吃就開始邊玩,或者是吃的不是很認真~

有些有經驗的媽咪們建議,可以讓寶寶吃看看麵食類,有時候可以激起寶寶對於副食品的火花!!!

說真的吉太太自己超愛吃麵食,不論是一般的陽春麵到義大利麵,只要是麵我都很喜歡,

可是聽吉太媽說,市面上很多的麵都有添加物、防腐劑,有些為了讓麵吃起來Q彈還會添加鹼水,

聽完後我都在想,這樣怎麼敢給寶寶吃麵啊??

還好,我們比較過好幾間的麵,發現了來自南投縣竹山鎮的這間森林麵食,話說這間森林麵食到底有多厲害,就讓我娓娓道來~~~

fullsizeoutput_1b6e.jpeg

採用新鮮的食材竹山番薯、紫心番薯、黃金南瓜以及新鮮蔬菜所製成不同口味的麵條,

不添加鹽,讓麵條可以保有有天然的食材味,適合八個月以上寶寶食用!

充滿童趣的包裝,看了讓人好想趕快吃~
P1270994.JPG

P1270998.JPG 

一共有四種口味、竹山番薯麵、紫心番薯麵、南瓜麵以及蔬菜麵(會依季節做變化,夏天是蕃薯葉;冬天是菠菜)

製作過程只有蔬菜麵有添加水,其他都沒有添加水唷!

P1280002.JPG

P1270997.JPG

採收新鮮食材後,經過烹煮打泥等步驟,就可以入麵和日曬了,可以說是很天然的製作過程~

原料真的很單純,就是新鮮食材和麵粉,

光是聽到這邊,二話不說當然要讓寶寶來吃看看!

P1270996.JPG

每一盒裡面有八片麵,依照寶寶的一餐食量所分的大小,一歲一下的寶寶可以食用半片左右的麵,

一片麵大概可以讓一歲到三歲寶寶食用,胃口很好的寶寶還可以吃到一片半唷!

如果大人要吃的話,就可以用兩片,這樣就很足夠大人的食量唷!

fullsizeoutput_1b99.jpeg

麵條保存方法:包裝拆封後不須冷藏,陰涼處保存即可
保存期限一年,拆封後建議半年內食用完畢唷

fullsizeoutput_1b9b.jpeg

熱水滾後,就可以放入麵條,煮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撈起來,如果是要給寶寶吃可以煮久一點,會比較軟爛!

P1280018.JPG

如果要添加其他食材的話,可以等麵條放下去後大概三分鐘後依序入鍋,可以放青菜、肉片、雞蛋等等

P1280021.JPG P1280022.JPG 

煮好的麵,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P1280024.JPG P1280025.JPG 

寶寶要吃的話,可以用食物剪把麵條剪短一些,這樣寶寶也比較好入口!!!

fullsizeoutput_1b93.jpeg fullsizeoutput_1b92.jpeg  

通常我都是用電鍋蒸一些較有水份的食材當作醬汁,例如:番茄、蘑菇、南瓜、雞肉等等,煮麵的同時就煮一些綠色蔬菜,

這樣蒸好後就可以倒入麵中攪拌食用了~~~~

P1280451  

P1280173.JPG

P1280251.JPG

寶寶真的超愛吃森林麵食的麵條,吃得好開心,而且一下就整碗吃光光呢!!!

P1280174.JPG

P1280175.JPG

每次只要到了吃麵時刻,感覺她心情特別好啊!!!她會自己一直拿叉子挖挖挖~然後沒多久就完食了~

fullsizeoutput_1b85.jpeg fullsizeoutput_1b88.jpeg  

fullsizeoutput_1b87.jpeg fullsizeoutput_1b8b.jpeg  

因為無添加,所以我們很安心地給寶寶吃森林麵食的麵~

P1280453

同場加映,森林麵食的紙盒很環保耶,還可以當作成收納盒,而且超可愛的!!! 

P1280004.JPG

P1280007.JPG  P1280010.JPG  

P1280009.JPG

能夠找到適合寶寶的森林麵食寶寶麵,讓爸媽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食用,

因為森林麵食不需要再經過調味,就有著寶寶很喜歡的原食風味,

讓寶寶吃得健康又安全,並且在爸媽們的守護下快樂成長,這是爸媽們最大的心願啊!!!

fullsizeoutput_1b86.jpe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