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061.JPG

LUKE'S LOBSTER 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4-16

電話:03-5524-3010

営業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lukeslobster.jp

這間LUKE'S LOBSTER是成立於2009年紐約曼哈頓,老闆原本是以捕抓龍蝦為生,

後來開始想以快速簡單的料理來呈現給顧客,於是開了這樣一間賣新鮮龍蝦堡的專門店!

LUKE'S LOBSTER主要是使用來自美國東北方緬因州產的龍蝦,每天也會寫上當天的原料來源唷!

在美東有分店以外,這幾年開到了東京甚至是台灣來呢~~~

想當年吉太太去紐約的時候,每次經過這間店都大排長龍,可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再加上龍蝦堡的價位比較高,當時實在是吃不下去啊!

後來才知道這是鼎鼎大名的LUKE'S LOBSTER,一直很懊惱當時怎麼沒吃到啦!!!!

也因此這次要去東京的時候,就非得要把它排在行程裡面~~

P1270069.JPG

在東京如果說到表參道,LUKE'S LOBSTER一定也是必吃的小吃,據說也是要大排隊!

不過我發現他們在銀座也有分店,於是這天到了銀座就展開了瘋狂吃吃吃的行程~

我們這天先是去吃了ねぎし,接著去吃了資生堂的下午茶,原本想說好像也沒有很餓,加上吉先生之前吃過台灣某家的龍蝦堡,他表示:很不優,因此他對於龍蝦堡沒什麼興趣,

本來我們已經有點呈現算了,下次再吃吧!!!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因為順路,我們就繞過來看看,看了以後就決定那就吃吧~~~~(我們有夠善變的)

不吃還好,一吃就超驚豔的!!!!!!我整個心花怒放,覺得天啊!!!這太好吃了吧~~~~我一個人可以吃好幾個!!!!

從來沒想過龍蝦堡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吉先生:太誇張了吧)

龍蝦堡有很多種選擇,最經典的就是有分US(使用五尾龍蝦)日幣1580,REGULAR(使用三尾份)日幣980,說起來也是不便宜!不過既然來到這裡了,就吃吧~~~

我們這天點的是REGULAR,其實兩個人一起吃真的太少了啦~~(只是這天吃了好多東西)

P1270068.JPG

 

P1270067.JPG

店內有座位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唷~不過原則上如果是要外帶,大部分也是站在門口吃,畢竟日本人不太會邊走邊吃!

P1270065.JPG 

P1270066.JPG

是說這龍蝦堡真的有夠好吃,這可是真心話唷,

這外層熱熱的金黃麵包帶有點酥脆,內側吃起來軟綿,本上有塗上些許奶油,香氣十足!

龍蝦肉是冷冷的,吃起來毫無違和感,龍蝦肉汁很鮮美,肉質鮮甜又很嫩~~

完全不用再經過調味,我們就直接吃了!!!(吧檯上有一些調味粉,可以自行添加)

龍蝦本身帶有點脆度,搭配麵包吃,感覺很清爽又不油膩~~~~

fullsizeoutput_1b5e.jpeg

真的不得不說,實在太~~好~~吃~~了吧!!!!

突然覺得還好我們有買來吃!!!!!

對了,現在台灣也有分店,有機會再來去吃看看吧!!!~~~

 IMG_8634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