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532.JPG
   
Dormy Inn EXPRESS淺草 (點我查詢現在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花園1-3-4-1號

電話:111-0033

以往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住宿的選擇上就比較無所謂,只要舒適乾淨,然後距離車站不要太遠的範圍都可以接受~

這次帶地瓜球一起去東京,除了搭飛機是個挑戰外,住宿也是我們考量的一大重點!

畢竟我們真的沒有帶寶寶外宿過,(除了回娘家以及過年回南部之外)

也因此我們在選擇飯店上真的考慮hen久~~~~

P1260815.JPG P1260940.JPG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了這間位於淺草的Dormy Inn Express溫泉旅館,這間是連鎖的旅館,在日本各地有許多間分店,

也是許多當地日本人還有觀光客旅行的選擇之一!

重點淺草Dormy Inn Express離車站不遠,周遭美食也很多,很適合我們這種攜家帶卷的家庭呢!

P1270528.JPG

還有還有......最厲害的就是他們有溫泉可以泡,然後早上有附早餐,晚上還有宵夜!!這樣的旅館哪裡找啊??

距離Metro淺草站和都營淺草站大概都是五到十分鐘的步行時間,很適合搭電車自由行的觀光客~

房型的選擇上在標準房、雙人房還有和洋室客房(有兩張單人床以及榻榻米),

我們這次選的是河畔雙人房,所以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隅田川和晴空塔,

不論是早上起床或者是晚上,看著美美的晴空塔和河川,心情也覺得很舒暢.不然帶寶寶出國真的有點累啊!!!

這是第一天抵達東京的樣子,這時候正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不過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晴空塔!

P1260817.JPG 

夜晚的美麗晴空塔~

P1260939.JPG 

check out當天的大晴天!

P1270080.JPG

房間的設備都很齊全,雖然說很多人說東京的旅館房型都不大,不過我覺得淺草的Dormy Inn Express的雙人房的坪數還算大,

放行李箱或者是戰利品都不是問題,雖然說兩歲以下寶寶佔床不用加錢,不過怕睡覺去壓到寶寶,所以隊友索性就睡地板了,表示房間空間真的很足夠!!!

P1260809.JPG P1260811.JPG P1260812.JPG P1260813.JPG 

在check in還有每天回到飯店拿鑰匙時,櫃檯人員都會問說明天早餐要選哪款,

早餐可以選擇要日式的定食套餐還是洋式的套餐,早餐時段是6:30~10:00(最後入場是9:30),

我們通常是八點前就去吃了,因為地瓜球都七點多就起床了啊!!這時段人也不會太多~

一早起來就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享用,實在很不錯!畢竟如果要去超商買早餐,算起來一個人也要台幣一兩百呢!

淺草Dormy Inn Express的早餐是兩天輪替一次,如果像我們住四晚就會有重複到兩次,

所以我們有時候選日式有時候選洋式,這樣幾乎每種都可以吃到!!

IMG_8311.JPG

 

IMG_8406

除了套餐外,還有自助式的吧台,有一些炸雞、薯條、麵包、水果和飲料等等,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價位還有附早餐,說起來是很划算,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當然美味度不能跟外面的餐廳比,可是如果像我們這樣帶寶寶的爸媽,很適合到這邊用早餐,這樣也不用再去外面買,寶寶也可以跟著吃一些填飽肚子!

IMG_8639.JPG

像地瓜球就可以每天早上吃一顆營養的雞蛋,來補充體力!!

IMG_8308.JPG

晚上回到飯店,只要在21:30~23:00之間,都可以吃到現煮的拉麵一碗,有點像泡麵,味道還算不錯!

我覺得這服務還不錯,回到飯店還可以吃一碗熱騰騰的湯麵,覺得好窩心唷!(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啊??)

IMG_8492

累了還可以上去10樓泡湯和泡腳,泡湯的地方是男女輪流制的!

女生的時段是平日15:00~20:00、假日12:30~20:00,男生的時段是20:30~隔天早上10:00,

不過說真的女生的時段應該很少人會去,因為白天大家都在外面趴趴走吧~

大浴池是吉先生拍的,大浴池也可以看到晴空塔唷!

IMG_8414.JPG IMG_8415.JPG

足湯的話就不限制男女,不過泡足湯的地方不大,如果真的人多就要排隊!不過住宿的這幾天我大概是十一點左右上去,不太需要排隊耶!!!

在這邊住四晚,我每晚都趁隊友哄睡寶寶時去泡足湯,享受一下偽單身的時刻啊!!!!(好幸福啊!!!幸せ)

IMG_8386.JPG IMG_8501.JPG  

很幸運可以邊看晴空塔夜景,一邊泡著熱熱的足湯,放鬆一整天的疲勞,就算不能泡全身,也是很舒服啦!!

IMG_8390.JPGIMG_8388.JPG IMG_8389.JPG   

這邊周遭其實晚上也有很多可以吃的,像是一蘭拉麵大概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了,還有要走到淺草雷門也是大概五分鐘左右,算是交通便利的好地方!

櫃檯人員有的也是會講中文、英文,所以溝通上不會是太大問題,要寄放行李或者是代收包裹也都可以唷,整體來說我們還蠻滿意這次的住宿!

如果大家想要來東京玩,想要找CP值高的飯店,那就不能錯過淺草Dormy Inn Express唷~

P1260816.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