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33.JPG  

這次東京自由行跟以往不同的是在十一月份去的,正是日本賞紅葉的季節,

可惜我們算是比較尾聲才去,有些地方的紅葉已經掉了不少,也因此我們詢問了當地的朋友,她推薦我們去吉祥寺的井の頭公園(井之頭公園)走走~~

對了,這邊也是賞櫻的好地方,還被選定為日本櫻名所100選唷~ 

還記得之前來吉祥寺的目的是因為要去宮崎駿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不過我們這次的目標是賞紅葉啦!

所以一早八九點我們就搭電車到吉祥寺站.走過去井の頭公園大概十分鐘左右,所以其實可以不用換電車,不然也只是換一站而已~

平日的早上幾乎都是上班族或者是攝影愛好者會在這個公園走動,觀光客很少,我們有遇到幾個台灣媽媽們就是!

P1160541.JPG  P1160547.JPG 

公園的中間有三個池塘分別是,井之頭池和三寶寺池以及善福寺池,並稱「武藏野三大湧水池」!

還可以在裡面划船還有踩天鵝船,因為是平日所以就沒有人在踩天鵝船~

沿路走沿路拍,大概繞其中的池一圈,就差不多一小時了!!

P1160609.JPG

P1160626.JPG

吉先生看到這個居然說想買那個貓零錢包,立刻把他拉走!!!(雖然很可愛啦)我倒是對麵包罐頭很感興趣 哈哈哈!! 

P1160568.JPG P1160569.JPG

繞著井之頭池的西邊就可以看到井之頭辯財天,看著一旁的紅葉和池水,整個好暇意啊~~~

P1160633.JPG 

P1160685.JPG

 

P1160652.JPG 

P1160675.jpg 

這個行程很適合帶長輩們來走走唷,路很好走,而且可以拍很多照片!!

P1160567.JPG  P1160622.JPG  

我們兩個就像沒有看過楓葉的鄉巴佬==在這邊玩起來了!!(不過是真的很少看到啊)

P1160729.JPG

平時很少見到這麼高的樹木,再加上水面上的倒影,充滿詩情畫意,美不勝收呢~~

P1160595.JPG

P1160590.JPG

井之頭公園走完以後,我們就先去吃吉祥寺商店街裡面的STAOU炸松阪牛肉丸(請看這篇)

接著我們就逛商店街,突然經過了我原本有想要吃的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鬆餅,但是怕行程排不進去,還有肚子裝不下(因為中午還要吃炸牛排呢)

P1160764.JPG

想不到吉先生說既然來了就吃吧,而且加上有問過店員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個,所以我們就進去吃啦!!!

據說每間分店都有不同的限定,吉祥寺的限定是類似莓果的,不過我們第一次吃,所以我們就吃最經典的原味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P1160751.jpg

P1160750.jpg     

真的不虧是幸福鬆餅,吃下去完全就是幸福~~

P1160753.jpg

幸福鬆餅吃起來非常鬆軟綿密就像舒芙蕾那樣,是用奈良田中牧場的有機雞蛋製作的,入口即化,就像雲朵般輕盈!

有著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幸福鬆餅的製作,一團一團的放置在烤盤上感覺好柔軟啊~~

P1160763.JPG

上頭的奶油使用北海道鮮奶油並且淋上紐西蘭Manuka 蜂蜜,吃起來有種鹹甜感覺,可能是蜂蜜的味道吧,吃起來很獨特,而且蜂蜜味很濃郁~~(光吃奶油都覺得幸福)

P1160756.jpg

不過點餐的時候有點看錯,以為奶油是另外加的,結果變成我們又多加了鮮奶油,不過是不同的奶油啦,所以有著不同的口味!

一共有三片,吃起來完全不膩,一下子就把三片給吃光光了~~(直接秒殺,好想再來一份)

P1160761.JPG

吃完以後我們就在繼續逛逛商店街然後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山田詩子Karel capek紅茶店,之前在台灣就有買過它們家的焦糖奶香紅茶(請看這篇)

很喜歡山田詩子充滿童趣的畫風,還有紅茶的特別香氣和口味,所以這次整個就是抱著來朝聖啊~~~P1160780.JPG

來到店裡我覺得好像進到博物館一樣,有各式各樣的紅茶,而且每個包裝都好可愛,好特別

 P1160773.JPG

P1160766.jpg

也有許多配合節慶的紅茶,像是最近的就是聖誕節了!是不是超可愛!!??

P1160772.JPG

居然還有跟拉拉熊合作的呢~~超級可愛的,身為拉拉熊迷的我怎麼能錯過~~

P1160770.JPG P1160771.JPG  

除了紅茶以外,店內還有販售山田詩子的繪本,人物角色充滿童趣,色彩搭配也都很美!

P1160767.JPG

現場還有販售一些飲品和點心,

P1160774.JPG

居然還有不同紅茶濃度的熱奶茶呢!! 濃度分別有6、10和15,我們當然要喝最濃的啊,話說看看這個杯子超可愛的!

奶茶上面還有鮮奶油和肉桂粉,和紅茶融合一起真的好香好好喝!!!連不愛肉桂的吉先生都說真的很不錯唷~~~

P1160777.JPG  P1160779.JPG

就這樣在吉祥寺完成了好幾個願望呢!!!最後一個目的地就是超鮮嫩的石板烤炸牛排牛かつ もと村(請看這篇)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在吉祥寺的半日遊(大概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左右)!感覺是不是好充實!?哈哈哈~~~

如果真的想要深度旅遊的話,我想商店街可以走好一陣子啦!!!

P1160731.JPG  P1160694.JPG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