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44317_1160012344128638_2946793998119440667_n.jpg 

這間來自中南部的殿堂級可頌-八月堂最近可以說是人氣高居不下呢~~

也因此當我看到有朋友在臉書分享時,立刻跟吉先生說這看起來很好吃耶!!

吉先生:然後呢??   

我:你放假那天去買吧~

就這樣,他就去買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特地跟他說要帶相機去,因為要給大家看看專櫃長怎樣啊!!(所以這篇能完成的最大功臣是吉先生啊,來點掌聲吧~~~

 

八月堂台北首家店位於台北東區SOGO忠孝館 B1,

週一早上大概十一點多去排隊,大概十幾分鐘就買到了,不過因為都有規定一人只能限購一盒(買七送一),所以不用擔心搶不到啦!!

只是可能晚上來買會有些口味賣完就是~~~

P1150102

看看架上有著美美的可頌們,看起來很美味呢!!!可惜一人只能買一盒啊,不然好想要每種口味都吃一輪~~

P1150109 

口味選擇蠻多種的,不論甜的鹹的都有,難怪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呢~

P1150315

話說有些人好像都誤會八月堂,以為是從日本來台灣開的,其實並不是啦!!

是台灣創達國際旗下的自創品牌唷~~~可能看起來很日系吧!!

「他們是以日式職人的精神,嚴選世界級優質食材,每天現場烘烤並且限量出爐~

並且運用獨門摺層手法,才能擁有外層酥脆內層鬆軟的多層次口感~~~」

P1150104 

前一天我就先把想要的口味跟吉先生講,所以他當然使命必達的把他們帶回來~~~(不然回來就知道 哈哈哈!!)

23244498_1160012364128636_7914393781018995687_n.jpg  

我們買了兩個原味蜂巢可頌、新品法式莓果可頌、紅粉戀人(草莓)、沖繩黑糖可頌、迷戀卡士達、朱古力可頌和炙燒明太子

因為有幾個是要給吉太媽他們的,所以就以我有吃到的來分享心得吧~

23131903_1160012340795305_8732653790841814369_n.jpg

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大笑)

 P1150320

說真的吉太太超愛吃可頌,只要有看到有在賣可頌的店,我一定會買,也吃過很多不同的可頌~

八月堂的可頌使用了法國天然奶油,還用了日本百年品牌麵粉和ISO認證雞蛋,所以吃起來很香,雖然說是屬於偏油的可頌,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 

大推薦一定要買原味蜂巢可頌~~~一口咬下去真的是很酥脆,裡面看起來就像蜂巢一樣,吃起來很鬆軟~~算是很耐吃的可頌!!!

P1150332

 

對了台北忠孝SOGO限定的沖繩黑糖可頌很不錯,使用日本農協JA認證的頂級沖繩黑糖,有著濃郁的黑糖味,搭配酥脆的可頌,讓可頌有著不同的層次感!!

不過沖繩黑糖可頌會比較甜一點,建議可以搭配黑咖啡或茶唷~

 

 

炙燒明太子也是一個蠻特別的口味,如果喜歡這種帶有著海鮮鹹香味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款!!

吃下去滿嘴都是濃濃的明太子香~~想不到可頌搭配明太子毫無違和感!!

 

23167527_1160012377461968_2448763781389017476_n.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口味,感覺一次可以吃好幾個,這個口味也是他們家大人氣之一~~

 

P1150152 

法式莓果可頌是新產品,吉太太本來就喜歡莓果類的食物,所以看到這款馬上就指定她了~~

除了上面淋著滿滿的調製的莓果糖衣外還可以吃到莓果粒,讓人有種初戀的酸甜滋味,根本是女孩們很愛的一個口味啊!!

P1150327 

上面綠色部分是檸檬皮,點綴後也讓這個可頌看起來更美呢~~

P1150330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保存方式還有加熱方式,別忘了如果購買的可頌有用到卡士達醬之類的,記得兩個小時內要吃完,不然就要冰起來唷~~

其他口味的可頌,我是先預熱烤箱後,就把烤箱關掉,讓可頌在裡面吸收熱氣,拿出來以後就像剛出爐一樣外皮酥脆,內層綿密鬆軟!!

P1150318

 

看完以後大家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P1150110

八月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官網:http://www.hazukido.com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