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66.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吉太太一樣很喜歡去逛藥妝店呢?

尤其是最喜歡看開架式彩妝,因為種類和款式很多種,可以慢慢的看也不會有在專櫃選購的壓力!

KATE凱婷個開架彩妝是吉太太蠻喜歡的,因為他們是知名大品牌Kanebo化妝品旗下開架彩妝品牌,

並且以亞洲女性追求美為中心,將國際化時尚風導入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眼部、臉部及唇部彩妝重點單品,

對於立體粧容與深邃大眼的追求,在開架彩妝界算是龍頭之一啊,

而且價格上很平易近人,各個年齡層都很適合唷~

 

KATE的包裝也是我很喜歡的,走簡約黑色神秘路線,不講究誇張包裝,著重在彩妝產品的內容,也讓人不自覺受到吸引!

這次剛好推出了2017秋冬全新修容系彩妝,主打零瑕肌密BB霜以及3D明暗雙色腮紅,當然要來試試看!

 

零瑕肌密BB霜很適合直接當成底妝使用,因為一瓶就可以達到遮瑕、飾底、保濕以及抗UV和提亮膚色的功能唷~

這兩瓶分別是01柔膚色以及02自然色,他們還有出03健康色,很適合陽光女孩使用~不過吉太太不是走這個路線的,所以就分享比較適合我的色系!

P1130170.JPG 

一瓶有30g,CP值很高,可以用很久呢~~

P1130213.JPG 

很輕巧,平時要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哪怕是帶出國都不用擔心會占行李空間呢~

P1130215.JPG 

P1130569.JPG 

也因為有蘊含甜杏仁油、荷荷巴油以及橄欖油等保濕精華油成分,所以質地很水潤,不會乾澀!

P1130171.JPG 

來看看柔膚色和自然色的顏色差異吧~

上面是柔膚色較為明亮,所以很適合作為正式妝的底妝使用;底下的是自然色則適合化裸妝使用~

P1130217.JPG 

因為以多種精華油成分,所以推開時很滑順,也很容易就可以推開,不用擔心會結塊或者是不均勻的情況發生~

P1130221.JPG

這是還未上妝前,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上有些痘痘斑點、粉刺以及黑色素沉澱等等~

P1130497.JPG

使用方式我會用點狀的,先沾些零瑕肌密BB霜用手塗抹臉上,也因為很好推開,不會讓人覺得有黏膩感~

P1130507.JPG 

看一下這是完成後,仔細看就會發現像吉太太的臉上有些斑點或者是粉刺這樣塗抹上去都可以遮蓋住,毛孔的遮瑕力真的很好呢!

重點是還可以打造出不厚重的光澤肌!很喜歡這種自然的膚色~~

因為真的很怕厚重的粉底,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OVER,這款完全不會,

這樣的底妝看起來很輕盈自然,平時上班、出門、約會都很適合走這樣的裸妝風格~

P1130531.JPG 

 

3D明暗雙色腮紅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特別,

P1130175.JPG 

原因就是因為利用特別的雙色來製造明暗,來達到小臉的效果!

P1130176.JPG 

P1130177.JPG

這兩盒分別是PK-1(粉色系)和RS-1(紅色系)

P1130182.JPG 

裡面的腮紅有兩色,一色較淺是打亮色,另一色較深是光采色,分別有不同的功用,等等再來說明唷~

P1130183.JPG 

除此之外,打開以後會發現他的專屬雙用腮紅刷

這個腮紅刷非常特別,可以打開和合起來,這可是吉太太第一次看過這樣的腮紅刷耶~~咦,為什麼會這樣設計呢??

P1130194.JPG 

打開時可以做大範圍的打亮(淺色),先刷打亮色來彰顯肌膚光澤感,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加明亮立體!

P1130204.JPG

這是刷上打亮色的感覺,算是先做腮紅打底的意思~

P1130543.JPG 

合起來的時候是做紅潤效果(深色),光采色柔霧質地,服貼顯色,讓臉頰看起來自然紅潤!

P1130197.JPG 

超方便的刷子,馬上合為一體!!

P1130196.JPG 

這是刷上光采色,明顯可以看出臉頰紅潤感!

P1130551.JPG 

話說刷在臉上看起來真的有立體的感覺,而且臉看起來有比較小呢~~~不虧又被稱作是小臉雙色腮紅啊!!

P1130563.JPG

這樣一盒非常實用,出門要做補妝非常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不用再另外多帶刷子~

P1130582.JPG  

說真的KATE這兩款真的是很經濟又實惠,算是CP值很高的彩妝產品,而且也不容易脫妝,顏色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做作感!

很適合趕著上班的女孩們,可以快速的完成妝容,也讓忙碌的媽媽可以美美的出門去!!

而且回到家裡面卸妝也不會很難卸,整個深得吉太太的心啊~~~~~

P1130159.JPG 

 
KATE活動網站:點我
那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