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30.JPG   

吉太太非常喜歡喝些湯湯水水,尤其是飲品類的,所以常常都可以看到吉太太在喝飲料或茶飲~~

不過自從懷孕後,對於這些飲食就格外小心了!畢竟喝下肚的東西也是會影響到寶寶啊!!

一直到現在雖然卸貨了,還是會希望可以透過一些天然的食材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當然也會希望也有可以用喝的啊 (笑)

 

但是說真的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三不五時就看到新聞說某某食品添加了什麼化學成分之類的,真的不免會擔心在我們的生活中就一直接觸到這類的食品~

雖然說這也許是很難完全避免的,但是吉太太覺得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何不選擇天然又健康的食品呢?!

 

最一開始囍媽媽是專賣有皮的檸檬水,堅持使用新鮮的天然食材,並把很多人拋棄的檸檬皮費工加入飲品,為大家的健康著想~

囍媽媽這個團隊主打著""良心、低糖、健康"的初衷,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但是為了各位媽咪們肚子裡的寶寶著想,非常努力地做出了一系列的天然媽媽飲品,主打無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無高果糖糖漿!!

並且將飲品依照孕期階段以及產後做不同的搭配組合,獨創溫熱飲品,除了可以補充媽媽的營養外,也可以讓寶寶們健康成長~

 

囍媽媽的孕期飲品一共分成三階段:初期媽媽飲(0~3個月)、中期媽媽飲(4~6個月)、後期媽媽飲(7~9個月)以及天然媽媽飲(哺乳期)

另外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單獨的飲品唷~~由專業營養師調配出主打低卡低糖的孕婦飲品,也特別適合害怕孕期體重增加太多的媽咪們~~

P1110831.JPG

吉太太因為在懷孕階段沒有發現囍媽媽,不過還好在快要生產前看到了,想說生完後就可以補充一些營養!所以我選了適合生產後飲用的天然媽媽飲~

裡面有日式黑芝麻黃豆飲六份+奇異果萊姆三份+南瓜堅果藜麥飲三份

寄送全部都是用冷凍宅配的方式,包裝上面都有明確寫出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期限,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和調味料,所以建議大家要趁新鮮趕快食用完畢!

 

我本身就很愛芝麻的食品,所以日式黑芝麻黃豆飲整個就深得我心,很濃郁的芝麻味,還有添加多種堅果類,黑芝麻有著鈣以及植物性蛋白質很適合坐月子中飲用呢~建議要溫熱後再喝唷!

P1110838.JPG 

加熱方式很簡單,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第一種懶人法就是放在熱水中隔水加熱約15分鐘後就可以飲用!(這超適合吉太太的,哇哈哈!)

另一種方法就是把鋁袋間開後,將變成冰塊的媽媽飲放入碗中,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

P1110833.JPG 

另外南瓜堅果藜麥飲也是建議要溫熱飲用,有著南瓜的香氣,也吃得到南瓜的綿密,南瓜本身有著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多醣,而且熱量很低,超適合媽咪嘴饞時飲用~

P1110844.JPG 

P1110850.JPG  

奇異果檸檬就只要隔水退冰即可飲用,因為奇異果有著豐富的營養成分,也有許多的維生素,還可以幫助消化,不論是產前或者是產後飲用,都可以讓媽咪"嗯嗯"更順暢唷!!

P1110853.JPG

我覺得囍媽媽的飲品不一定侷限孕媽咪、哺乳媽咪、一歲後的貝比飲用,其實一般人平時想要做營養補充都可以!

除了飲用方式很方便,平時要拿來當作早餐、下午茶或者是宵夜點心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P1110858.JPG 

 

囍媽媽 天然媽媽飲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