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218.JPG

說到夏天除了熱,就讓人想到濕黏的感覺,一般的皮膚都會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女孩們最私密的部位,更容易因為悶熱而覺得到不舒服啊~~

這時候如果有一件不悶熱、舒適好穿又兼顧時尚的小褲褲,大家應該都會很需要吧!!!

 

這款新一代aPure酸鹼平衡5.5無痕內褲就是讓吉太太非常心動的小褲褲~

一共有八色,不添加螢光,使用皇家織品等級高黏著色牢度,不會滲染傷害肌膚唷~~

pure55_stage_00 (2)  

吉太太選了自己很喜歡的紫色,這顏色看起來就好美啊!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包裝,卻又很實用!因為是夾鏈袋,之後還可以再做利用,很環保呢~

P1110212.JPG 

aPure一直以來都有許多機能性產品,例如除臭襪、氣爽衣等等,不過這次最吸引吉太太的是這個Pure5.5酸鹼平衡無痕內褲!

光是無痕就是很適合女孩們穿的內褲,因為有時候穿比較貼身的褲子或裙子都很容易被看到內褲痕,所以無痕內褲可以說是每個女孩們必備的~

不過這個酸鹼平衡整個就是很厲害啊,使用了日本進口弱酸纖維Acrylate強力吸濕放濕,透氣速乾,所以熱氣不會滯留,也讓妹妹可以好好的"呼吸"啊!!(笑)

也因此可以讓妹妹維持在弱酸的環境,壞菌就不會來唷!(超厲害der~~)

P1110215.JPG  

高精梳超柔感纖維,主要的材質用了頂級天絲棉Tencel與縲縈Rayon交織~穿起來更加柔軟!

P1110217.JPG 

一起打開來看看吧~~包裝得很平整,打開後還有紙板以及夾子做固定!!

P1110223.JPG P1110226.JPG 

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有平口褲款以及三角褲款,我這件是三角褲款!

大家可能會怕三角褲款會太勒,讓人覺得很有束縛!!NONONO其實不會唷~

因為他們用了日本進口OP彈性紗一體織造裁型,所以肌膚和無痕褲可以說是無縫接軌,不用怕會擠出小肉肉唷!

P1110228.JPG 

光用看的就可以看出車工很細,縫線都很整齊,很工整呢!!! 

還使用了市面上最高60支數短織製成的貼身衣褲唷!!

P1110230.JPG 

尺寸寫在內褲裡面,這樣就不用怕標籤露出來被看到,以免造成尷尬的情形啊~~~

P1110237.JPG 

車縫線真的非常整齊均勻,而且不用擔心會有脫線的問題!!

話說吉太太好幾次都穿到會脫線的內褲,然後線就越來越長~~

有時候穿短裙或者是短褲脫線都掉到外面,超丟臉的!(羞!)

P1110244.JPG 

身邊很多女孩們在選小褲褲的時候通常都會害怕內褲邊車線或者是材質會刺刺癢癢的,

原先看到這件小褲褲也是想說,挖這車線也太多了吧!!感覺可能會不太舒服~

想不到................這種車縫線穿上去完全無感!!!(超神奇的!!)

P1110233.JPG 

前面講過因為獨家採用日本進口無痕褲專用的OP彈性紗,所以內褲本身的彈性很好,還可以伸縮自如的回復原本的身形!! 

褲頭比較不會鬆垮,也不會QQ的捲起來唷~~(仔細想想吉太太除了脫線的內褲以外,也穿過鬆掉的無痕褲啊!!大笑~)

P1110235.JPG 

而且因為材質很細緻,穿起來透氣不會覺得很緊繃~

穿上去就好像沒穿一樣!!(大笑~) 完全是裸感啊!!!

20479990_10154657948427624_6307483330917947057_n.jpg 

20604391_10154657948422624_4530683773398876505_n.jpg  

雖然是三角褲款,但是包覆性也是很夠!

使用了3D科技剪裁,360度包覆全臀,讓大家穿起來都有美美的蜜桃臀呢!!

P1110239.JPG 

 這個夏天女孩們就靠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一起來對抗吧~~~fighting!! 

aPure  :  http://tinyurl.com/yd23bb4h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按個「讚」加入吉先生與吉太太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同步吉霸婚生活吧!感恩唷~~

 

arrow
arrow

    吉先生與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